.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艺术体育  
渭南举办第九届女子书画展
.
www.0913.org   2019-3-7 20:57:12  周小奇  

  “三八”妇女节前夕,渭南市第九届女子书画作品展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幕。渭南女子书画爱好者相聚一起,以书画作品表达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家乡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她们用画笔描绘我市的风土人情、精神面貌,描绘祖国新时代渭南的美丽画卷,展现我市巾帼风采,为我市妇女树立标杆、树立目标,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市人大副主任蒋秀侠,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薛小虎,出席了开幕式,市妇联主席张红丽,市美协副主席、渭南市女子书画院院长赵瑞做了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宣布画展开幕。开幕式由文联主席骆苏弟主持。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是渭南市女子书画院连续9年与渭南市妇联,渭南市文联共同举办的“三八”盛会,他们经过九年的不懈努力,促使我市热爱文化艺术的人群明显增加,艺术社团明显増加,热爱绘画书法的人群年龄段明显拓宽,全市绘画、书法作品水平逐年明显提高,我市女子书画已获得国家级大奖项,渭南书画作品在省内外影响力日渐提高。

  赵瑞院长表示,她将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拓宽文化交流平台,提高自身艺术修养、艺术水平,做好渭南艺术界的排头兵、领头羊,弘扬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引领渭南书画健康发展。

  他们将认真坚决按照习总书记的“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和“要繁荣文艺创作”的要求,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创作全过程。把反映“家庭 家教 家风”主题创作做为重点,记录广大女性的优良家风,良好家教,和谐家庭的美好瞬间,展现广大女性言传身教,传知育德的生动实践,和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从去年11月初开始征稿,先后收到了150余幅书画作品,经过选评,最终展出作品103幅。作品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女性书画爱好者。充分表现了我市女性,对于艺术美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赞颂和祝愿。
  

  本次书画展展出时间从3月5日到3月10日。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408元让您游遍渭南主要A级景区
·全国羽毛球团体冠军赛5月在渭南市举行
·渭南中学召开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8年渭南农业总产值突破500亿元
·渭南市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渭南公安民警认真收看《公安部关于修改<公安机关办理
·渭南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视觉焦点
渭南举办第九届女子书
渭南举办第九届女子书
渭南市迎新年越野赛12
渭南市迎新年越野赛12
临渭区南塬自行车运动
临渭区南塬自行车运动
万里骑行  宣传环保
万里骑行  宣传环保
 文章排行
1. 渭南举办第九届女子书画展
2. 全国羽毛球团体冠军赛5月在渭南市举行
3. 渭南市迎新年越野赛12月29日举行
4. 临渭区南塬自行车运动公园建成
5. 第六届陕西音乐奖器乐大赛渭南赛区举行预赛
6. 万里骑行  宣传环保
7. 渭河体育公园目前一期工程基本完工
8. 话剧《红旗渠》华阴精彩上演
9. 第八届省艺术节获奖作品巡演渭南开演
10. 渭南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