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艺术体育  
2019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在渭南开幕
.
www.0913.org   2019-9-9 10:49:58  李 铁  

 

  9月6日,2019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在我市体育中心开幕,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王立伟参加开幕式,副司长卿尚霖致开幕辞,副市长杨武民参加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杨武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到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及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欢迎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在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以“体育+”供给侧改革融合发展为前提,不断推动服务业经济大提升。2019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是对渭南城市发展的肯定,更是对渭南市体育事业发展的良性激励。我市将以此为契机,助力足球运动广泛开展,推进青少年体育运动等各项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国家提供更多、更优、更强的青少年竞技体育后备人才。
  据悉,本届比赛为期9天,共有来自山东、河南、吉林、内蒙古、云南、四川、西藏、甘肃、宁夏、陕西等10个省(市、区)的36支代表队共7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以各级各类体校、足球学校为参赛单位,设男子U16、U14和女子U16这3个组别,分区域赛、总决赛两个阶段。区域赛设置了北京、湖北、广东、江苏、四川、辽宁、陕西、山东8个赛区,各赛区每组第1名将参加12月在广东省举行的全国总决赛。预计在未来的3个月里,将有近300支队伍、近6000名运动员参与精彩角逐。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全国酵素研究中心(渭南)授牌仪式在渭南经开区举行
·渭南举行“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专题报告会
·渭南广电网络与渭南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推“广联
·渭南至桥南公路改建工程国庆前可通车
·“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渭南
·渭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会议
·渭南城市消防安全攻坚在行动
·渭南市2018年度深化改革任务完成率居全省第一
 视觉焦点
“爱我中华·奋进渭南
“爱我中华·奋进渭南
渭南市秦腔剧团成功访
渭南市秦腔剧团成功访
“丝绸之路·华山杯”
“丝绸之路·华山杯”
渭南举办第九届女子书
渭南举办第九届女子书
 文章排行
1. 2019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在渭南开幕
2. “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渭南
3. “爱我中华·奋进渭南”广场舞大赛落幕
4. 2019中国渭南体育产业高峰论坛5月31日举行
5. 渭南市秦腔剧团成功访演马来西亚
6. “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
7. 渭南举办第九届女子书画展
8. 全国羽毛球团体冠军赛5月在渭南市举行
9. 渭南市迎新年越野赛12月29日举行
10. 临渭区南塬自行车运动公园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