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艺术体育  
蒲城合阳喜获“2019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称号
.
www.0913.org   2020-1-2 10:00:22  何海浪  

 

  近日,2019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名单公布,全省十个县(区)被命名为“2019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我市蒲城县、合阳县榜上有名。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蒲城县着力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强力推进全民健身工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群众体育健身参与度大幅提升。县级“四个一”设施和镇(街道)“三个一”基本实现全覆盖,村级农民体育健身工程覆盖率达到92%,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2.1平方米,形成了以蒲城县体育运动中心、镇(街道)文体站、4+X体育协会、体育俱乐部、社会体育指导员为主线的社会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合阳县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根本目标,科学高点谋划、改善基础设施、健全服务网络、举办赛事活动、开展健身指导,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在全市率先建成“一馆两中心”,其中投资3.6亿元建成了省内县级规模最大、标准最高、设施设备最完善的合阳县奥体中心,社区体育设施实现全覆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群众性体育运动不断普及。目前合阳县各类体育场地达到200余个,人均场地面积达到1.8平方米以上。
  近年来,我市不断强化措施,加大投入,在体育设施建设、活动开展、健身指导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民健身政策体系、公共体育服务不断完善,健身场地设施遍布城乡。截至目前,我市共有临渭、大荔、澄城、蒲城、合阳五个县(区)被命名为“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蒲城光伏产业打造生态走廊
·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蒲城园区揭牌
·钱引安在蒲城慰问党员并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蒲城县“三下乡”活动启动
·蒲城华夏儒园文化旅游项目开工
·蒲城教育类项目完成投资1.432亿元占年度计划94%
·蒲城花炮企业高温期间停产
·西延动车5月15日起停靠蒲城
 视觉焦点
“爱我中华·奋进渭南
“爱我中华·奋进渭南
渭南市秦腔剧团成功访
渭南市秦腔剧团成功访
“丝绸之路·华山杯”
“丝绸之路·华山杯”
渭南举办第九届女子书
渭南举办第九届女子书
 文章排行
1. 蒲城合阳喜获“2019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
2. 电影《黄河入海流》在我市首映
3. 我市33支群众文艺团队获星级命名
4. 影片《黄河入海流》在西安首映
5. 2019“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
6. 我市第十四届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开幕
7. “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8. 2019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在渭南开幕
9. “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渭南
10. “爱我中华·奋进渭南”广场舞大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