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中小学校  
澄城向“升学宴”“谢师宴”再敲警钟
.
www.0913.org   2017-6-27 12:04:29  王军锋  

 

  “金榜题名捷报 传,廉洁自律记心间, 喜事简办倡新风,亲 朋好友尽颜开。”澄城 县纪委监察局提醒 您:请以身作则,严禁 违规操办、参加“升学 宴”“谢师宴”。
  临近高考成绩揭 晓,为防止“升学宴” “谢师宴”反弹回潮, 澄城县纪委坚持早打 “预防针”,早上“紧箍咒”,通过手机短信和微信公众平台,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不闯“红灯”,不触“高压线”,带头厉行节约、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从严管好配偶、子女、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
  该县纪检监察部门要求教育主管部门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文明新风,倡导简朴、节俭的感恩回报方式,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工商、税务、城管部门要加强对餐饮行业的监管,禁止悬挂和宣传与“升学宴”“谢师宴”等内容相关的各类标语。
  据了解,目前,该县各镇各部门纪委(纪检组)已对本辖区、本部门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情况进行了登记备案。县纪委成立专项检查组,不定期对宾馆、酒店等场所进行明察暗访。公布监督举报电话(0913-6869090),鼓励广大群众进行监督。对顶风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并按照“一案三查”要求,既要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严肃追究相关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市人大领导赴澄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澄城今年固定资产投资125亿元
·澄城助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澄城县尧头窑遗址:用沧桑震撼了世界
·澄城招商引资实现“双过半”
·澄城潼关 地方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澄城发现西周玉玺
·澄城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见成效
 视觉焦点
渭南42名特殊儿童学习
渭南42名特殊儿童学习
临渭区曙光特殊教育学
临渭区曙光特殊教育学
我市举办中小学规范汉
我市举办中小学规范汉
白水小学及彭衙幼儿园
白水小学及彭衙幼儿园
 文章排行
1. 澄城向“升学宴”“谢师宴”再敲警钟
2. 我市三万余名考生今日走进高考考场
3. 渭南42名特殊儿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4. 2017年全市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5. 临渭区曙光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建校20周年感恩汇
6. 我市举办中小学规范汉字书写大赛
7. 贫困留守儿童安全书包”公益项目启动
8. 全市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9. 今年起我省小学、初中体育课每周4节 高中每周
10. 我市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获7000余万元中省资金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