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中小学校  
中国少年先锋队渭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
www.0913.org   2018-10-17 13:10:13  杨晓妍  

 

  10月16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渭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出席并讲话。
  王瑞峰指出,新时代新使命,少先队员将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的主力军,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希望全市广大少先队员要树立远大志向,坚定信念,为祖国争光、为渭南添彩;要锤炼高尚品德,努力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学校的好学生、家里的好孩子、社会的好少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勤学善行、大胆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打下坚实基础;要塑造健康身心,锻炼强健体魄、提升心理素质,树立起新一代少年儿童阳光健康、乐观向上的良好形象。
  王瑞峰强调,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引导抓教育,突出实践抓活动,突出主体抓服务,突出创新抓建设,努力促进新一代渭南少年儿童全面发展,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更好地担负起全团带队的光荣任务,引导支持少先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级教育部门要把少先队工作纳入学校工作的总体布局,纳入教育督导评估范畴,不断促进全市少先队工作与基础教育工作共同发展。
  会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团市委、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向大会致辞。大会表彰了渭南市优秀少先队员、渭南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渭南市优秀少先队先进学校。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走进非遗展示馆 感受渭南新貌
·渭南城区街心公园项目全面开工
·《渭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
·《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明年实施
·第六届陕西音乐奖器乐大赛渭南赛区举行预赛
·波罗的海代表团考察渭南葡萄产业园
·渭南城区人行道升级改造将于10月底全面完成
·渭南中心城市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视觉焦点
小学生走进中垦乳业研
小学生走进中垦乳业研
“学雷锋”团市委志愿
“学雷锋”团市委志愿
瑞泉中学举行“文明从
瑞泉中学举行“文明从
渭南中学校园开放日引
渭南中学校园开放日引
 文章排行
1. 中国少年先锋队渭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 小学生走进中垦乳业研究性学习旅行体验
3. 我市完成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
4. “学雷锋”团市委志愿者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5. 渭南高级中学马宁老师获得国家专利
6. 全市学校冬季供暖专题会召开
7. 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8. 我市2017年“名师大篷车”送教下乡活动启动
9. 明年陕西中考6月27至28日举行
10. 全市选派3名优秀教师赴西藏阿里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