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中小学校  
渭南中学召开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
www.0913.org   2019-2-28 12:44:36  乔丽丽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一场春雨宣告了一个崭新的季节,也迎来了又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新学期。2月26日下午,渭中师生与家长们如约相聚,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屈国旺主持。

  在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何起涛宣读《表彰决定》,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祁永全宣读《光荣榜》后,“模范班主任”“优秀教师”“一、二等奖学金”等获奖师生一一上台领奖。

  学生代表马明悦同学在发言中为追梦在最前线的高三学生们鼓劲加油,希望大家能够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百炼成钢,在六月的战场上奏响属于自己的凯歌;希望学弟学妹们立足当下,坚持拼搏,不负青春,不负芳华。

  雷健老师代表全体教师鼓励学子们锁定目标,砥砺德行,百折不挠,努力实现梦想,希望高三学子鏖战冲锋一百天,六月扬鞭传佳音。他代表老师们郑重承诺,一定会恪尽职守,通力合作,用心陪伴,请同学们、家长们和学校放心!

  副校长马根福在讲话中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躬身自省,才能够修德进业;树雄心、立壮志,登高才能望远,谋定方能胜算;常怀感恩之心,常践感恩之行,人生便会更加美好;学会学习,与他人相容,才能把握机遇,赢得成功。他的讲话热情高涨、振奋人心,是要求,是期许,更是愿景,让全体师生倍受启发,受益终身。

  春启之时,以梦为马,播下新希望的种子,开始新一轮的耕耘。新的学期,全体渭中人在充满希望的春天里,携手再出发,再创新辉煌!

  希望大家躬身自省,修德进业,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树雄心、立壮志,勇于逐梦,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人;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马校长的讲话热情高涨、振奋人心,是要求,是期许,更是愿景,让全体师生倍受启发,受益终身。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2018年渭南农业总产值突破500亿元
·渭南市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渭南公安民警认真收看《公安部关于修改<公安机关办理
·渭南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渭南市开展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社会救助工作
·渭南市慈善协会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渭南市老科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去年渭南垦区农机购置补贴完成105万余元
 视觉焦点
渭南中学召开开学典礼
渭南中学召开开学典礼
我市“名师大篷车”送
我市“名师大篷车”送
小学生走进中垦乳业研
小学生走进中垦乳业研
“学雷锋”团市委志愿
“学雷锋”团市委志愿
 文章排行
1. 渭南中学召开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 关爱弱势青少年  团市委开展暖冬行动
3. 我市“名师大篷车”送教下乡活动启动
4. 全市高考改革培训会召开
5. 中国少年先锋队渭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6. 小学生走进中垦乳业研究性学习旅行体验
7. 我市完成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
8. “学雷锋”团市委志愿者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9. 渭南高级中学马宁老师获得国家专利
10. 全市学校冬季供暖专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