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中小学校  
庆“六一”送爱心助力教育帮扶
.
www.0913.org   2020-5-29 9:19:21  王 萍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渭南市慈善协会联合大荔县慈善协会,在大荔县许庄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送爱心捐赠活动,为师生送去价值6.5万元的教学设备和学习用品,助力教育帮扶。
  日前,省慈善协会联合爱心企业发起的“送爱心联合慈善大行动”启动,以“童心筑梦,爱暖明天”为主题,旨在给贫困地区儿童送去社会的关爱。我市计划慰问1900名儿童,除省会安排的三件套950份(每件价值120元)之外,将在协会设立“崔治爱心”等10个小额冠名基金一并纳入慰问活动。
  据了解,“六一”期间,除了向少年儿童发放慰问品之外,我市还将积极推进慈善读本进校园活动。组织学生演唱爱心歌曲,用诗歌、短剧等形式宣传慈善理念,弘扬慈善文化。同时,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在注重实效的基础上组织志愿者开展慰问活动。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我市迎来高三学生开学
我市迎来高三学生开学
临渭区中小学素质教育
临渭区中小学素质教育
开学季  淘书忙
开学季  淘书忙
校长陪餐制度在渭南落
校长陪餐制度在渭南落
 文章排行
1. 庆“六一”送爱心助力教育帮扶
2. 渭南市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确定
3. 王晓军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
4. 我市迎来高三学生开学返校报到日
5. 李毅检查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
6. 李毅检查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7. 临渭区中小学素质教育“7+3”模式综述
8. 我市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会
9. 开学季  淘书忙
10. 今秋开学渭南市12所学校将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