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车房家居  
我市召开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培训会
.
www.0913.org   2023-2-7 14:52:18  刘 言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海绵城市建设各环节相关人员业务水平,加强学习交流,高质量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工作,2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培训会,副市长李建强出席会议并致辞。
  培训会邀请省住建厅原副厅长孙众志(正厅级)、省住建厅城建处处长韦宏利作专题培训。两位专家结合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从不同角度,对如何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进行了精彩讲解,深入浅出阐述了海绵城市的建设理念、内涵与特征,详细介绍了高水平海绵城市建设技术要求,既有国家宏观政策总体要求,又有具体典型案例。专家授课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是一次对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实践的指导,更是一次对相关人员思想理念的洗礼和更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增长了见识、熟悉了政策,对海绵城市理念有了全新理解。今后将把专家提供的如何建设好海绵城市的好方法应用到项目设计、施工、管理各个环节中,为高质量建设海绵城市贡献力量。
  据了解,2022年我市入选国家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市。按照计划安排,三年示范期内全市共实施56个海绵城市示范项目。其中,28个示范项目开工建设,6个项目已完成建设任务,部分城市内涝点得到治理,南塬3号沟防洪工程在去年汛期已发挥较好效益。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我市节前市场供应量足价稳
·桥陵考古遗址公园成功入选国家公园名单
·我市开展“迎新春”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我市三人获“陕西好青年”称号
·全市春运工作和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召开
·省司法厅领导来渭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全市水果产量创历史新高
 视觉焦点
即日起 渭南市民可申
即日起 渭南市民可申
欧派家居管理混乱 员
欧派家居管理混乱 员
我市计划到2022年底满
我市计划到2022年底满
中控联屏+电子档 北汽
中控联屏+电子档 北汽
 文章排行
1. 我市召开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培训会
2. 市政协为渭南新能源汽车发展建言献策
3. 我市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
4. 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5. 渭南市“智慧停车”管理平台将正式运行
6. 我市中心城区新增停车泊位4348个
7. 即日起 渭南市民可申领电子驾驶证
8. 中央预算内3.51亿元支持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
9. 渭南开沃新能源汽车投产下线仪式举行
10. 我市首家货车司机工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