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东秦之子  
我市举办第四届十大孝子颁奖典
.
www.0913.org   2017-10-27 16:05:57  周小奇  

 

  最美不过夕阳红,最暖不过夕阳情。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我市第四届十大孝子颁奖典礼在渭南大剧院隆重举行。全国老龄办信息中心副主任、孝行天下组委会主任杜洁,全国孝行天下组委会副秘书长柴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市委副书记王爱民,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冀良及省、市相关领导出席晚会,并为我市十大孝子颁奖。
  刘芳丽、李建正、雷敬爱、苏红民等同志被授予渭南市第四届孝子荣誉称号,高杰等10名同志被授予十大孝子提名奖荣誉称号。典礼通过文艺表演、纪录短片和现场采访等形式,生动展示了渭南孝子的高尚品德,十几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公婆的王小艳,不是亲儿子胜似亲儿子的孔绪牢,用残疾身体支撑起母亲生命的李建正……孝子们敬老爱老尊老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张冀良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全市83万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被命名表彰的“十大孝子”和提名奖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获奖的孝子们做好示范带动,让孝心在秦东大地传承撒播,在全社会形成敬老、爱老,尊老的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推进全市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完善养老保障机制,健全养老服务体系,丰富老年文体活动,全面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主城区市政供暖准备工作全面就绪
·我市整合媒体为省委环保督察发声造势
·我市加快项目建设开展综合整治
·我市获“中国皮影艺术之乡”称号
·镇江慈善协会为我市捐赠50万元善款
·我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我市各级各部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532亿元
 视觉焦点
第六届渭南市道德模范
第六届渭南市道德模范
好民警刘国强因公殉职
好民警刘国强因公殉职
马赵飞获“中国武警十
马赵飞获“中国武警十
“渭南标杆”、华县优
“渭南标杆”、华县优
 文章排行
1. 我市举办第四届十大孝子颁奖典
2. 第六届渭南市道德模范人选公示
3. 好民警刘国强因公殉职
4. 今年4—6月渭南标杆人物揭晓
5. 挖掘渭南英模感人事迹 弘扬见义勇为无畏精神
6. 马赵飞获“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称号
7. 首届渭南市科技英才奖揭晓
8. 渭南标杆讲述渭南好故事
9. 5集体18人当选7至9月“渭南标杆”
10. 雷红珍当选全国“十佳最美接种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