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李明远率队考察中青旅古北水镇项目
.
www.0913.org   2017-6-12 11:43:20  李 铁  

 

  6月9日下午,市长李明远率队实地考察中青旅古北水镇项目,并与中青旅董事长康国明等座谈交流。
  在了解了中青旅古北水镇的发展经营情况后,李明远说,渭南交通区位优越,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具备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基础条件。希望中青旅能够与渭南市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通过整合渭南市的体育、会展以及旅行社等方面资源,将渭南打造成为宜居宜游的区域中心城市;加快与华旅集团的深度合作,通过整合各县市景区景点资源,推出区域知名旅游线路及产品,并通过资本市场的催化作用,做大做强华旅集团,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作用;通过与华阴市政府、华旅集团的合作,参与华山景区山下度假区建设,围绕温泉、湖泊等水系资源,建设特色小镇、休闲街区等项目,不断完善山下综合服务功能,打造以休闲度假为主要特色的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
  座谈会上,康国明指出,作为全国旅游业的领军企业,中青旅通过资本运营、品牌塑造、规模扩张,铸造多元化旅游发展业态,形成了以景区投资以及会展、酒店、旅行社运营为核心的发展格局,并深度布局旅游+教育、旅游+体育、旅游+康养消费市场,提升企业的市场影响力。中青旅十分重视并愿意同渭南市以及华旅集团进行密切合作,希望以景区投资运营为切入点,在会展、旅行社业务、酒店管理、目的地营销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塑造区域知名旅游品牌。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文物旅游局、华阴市以及华旅集团主要领导随同考察。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李明远: 让贫困群众过上幸福生活
·李明远在合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明远在蒲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明远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李明远在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调研
·李明远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
·李明远接受中省市媒体采访
·李明远在市属医院调研
 视觉焦点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第三十八期公民代表走
第三十八期公民代表走
 文章排行
1. 李明远率队考察中青旅古北水镇项目
2.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考小分队服务高考
3.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4. 李明远: 让贫困群众过上幸福生活
5. 市领导参加驻华外交官“一带一路”渭南行活动
6. 李明远在合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 我市督查各县市区铁腕治霾工作
8. 全市脱贫攻坚政策解读报告会召开
9. 我市四项措施推进精准扶贫就业创业
10. 市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