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王爱民赴合阳调研农村“三变”改革工作
.
www.0913.org   2017-9-3 20:57:17  李 铁  

 

  日前,市委副书记王爱民深入到合阳县,调研农村“三变”改革工作。
  座谈会上,王爱民听取了合阳县农村“三变”改革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就“三变”改革的章程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合阳县镇部分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王爱民对合阳县农村“三变”改革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实施“三变”改革,是激活农业农村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助推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必须积极稳妥推进。要吃透中省相关文件精神,坚持用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破解改革难题,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完善章程,确保改革沿着正确方向进行。要通过章程,进一步明确变的目的、方向、原则、重点和方式,规范集体合作组织名称,设置资产股份类型,完善股权量化办法,切实保证好农民的合法权益。
  王爱民要求,市委政研室、市农业局、市法制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政策和业务指导,帮助县上尽快修改完善章程,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合阳县要进一步充实力量,高点定位,大胆创新,攻破难关,积极稳妥推进“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力争后来者居上,为全市做好样板,创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经得起实践检验的改革经验。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王爱民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视觉焦点
第四十三期公民代表进
第四十三期公民代表进
我市召开创建工作推进
我市召开创建工作推进
渭南高新区党建助推脱
渭南高新区党建助推脱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文章排行
1. 王爱民赴合阳调研农村“三变”改革工作
2. 陆治原赴大荔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3. 我市干部群众热议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
4. 陆治原在合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5.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6. 李明远在潼关县调研
7.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8. 我市召开营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工作推进会
9. 李明远深入城区调研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
10. 陆治原参加市委办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