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李明远在澄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www.0913.org   2018-10-23 9:10:07  彭斌  

 

  10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明远深入澄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明远首先来到了惠安苑移民搬迁安置社区,实地查看贫困群众入住情况及小区配套服务,并到两户已入住贫困户家里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就业状况、子女上学、干部帮扶等情况,鼓励贫困户要自立自强,通过勤劳双手实现脱贫致富。他指出,易地扶贫移民搬迁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积极探索产业扶贫的新途径和社区融合管理的新举措,切实做好群众搬迁后的生产生活保障,优化基础设施,就近提供就业岗位,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在澄城县扶贫办现场查看扶贫信息数据、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后,李明远强调,要做好精准扶贫信息数据统计整理工作,确保资料规范、对应统一;要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确保贫困群众应享尽享,切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随后,李明远与澄城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谈话。他强调,今年是渭南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将责任记在心中、扛在肩上,聚精会神抓脱贫攻坚,确保中省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整改提升,对标任务标准、对表时间节点,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一个一个问题过,一项一项工作抓,坚决改彻底改到位,尽快补齐填平短板弱项。要抓好脱贫退出工作,保持清醒头脑,不能急躁冒进、不能麻痹大意,从严把握标准,扎实开展工作。要持续深化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查扶贫资金和项目监管不严、挤占挪用等问题,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李明远:以“次核心”城市打造陕西经济增长极
·李明远看望慰问老党员
·李明远李毅与陕西有色集团董事长马宝平一行座谈
·李明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李明远调研市委宣传部
·李明远在市委办走访调研
·李明远在市纪委监委机关调研
·李明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视觉焦点
临渭区慈善协会举办重
临渭区慈善协会举办重
走进非遗展示馆 感受
走进非遗展示馆 感受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
我市夏收工作全面展开
我市夏收工作全面展开
 文章排行
1. 李明远在澄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 临渭区慈善协会举办重阳节送温暖
3. 走进非遗展示馆 感受渭南新貌
4. 我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
5. 李毅夜查中心城市综合治理工作
6.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北麓专项整治推进会
7. 渭南中心城市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8. 我市召开创建指挥部工作会议
9. 李毅突击检查渭河防汛工作
10. 临渭区新增就业44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