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
www.0913.org   2020-8-31 7:49:24  李 铁  

 

  日前,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中关于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的内容。市委书记魏建锋主持。
  魏建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要准确把握新的重大判断,正确看待“变与不变”“危和机”“内和外”的关系,强化“中长期”“持久战”思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联系起来看,贯通起来干,聚焦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扎实推动“五项要求”落地见效。要立足经济发展短板,加大分析研判,精准用力,对症下药,实现经济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要坚持谋深、谋实、谋准,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确保规划项目化、工程化、具体化。要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基本原理和方法论,把握经济发展规律,提高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魏建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的新要求,为我们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持续向改革要动力,突出制度建设主线,抓好中省改革举措落实情况“回头看”,深化“放管服”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将改革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持向开放要活力,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加强项目、资源等要素整合,坚决破除壁垒门槛,让市域内各类要素充分流动起来,构建内外交融、东西共济、全面开放的陕西东大门。要用改革的办法、开放的思维破解难题,革除机制体制障碍,摆脱惯性束缚,切实激发新活力、打开新局面。
  魏建锋要求,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领悟要义、掌握内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努力开创新时代各项工作新局面。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召开12345快速响应平台工作推进会
·渭南市2020年集体婚礼举行
·我市政协干部委员集中培训“练内功”
·我市开展“促消费 惠民生 助脱贫”系列活动
·我市开展“孤儿医疗康复明天计划”社会散居孤儿体检活
·市政协专题调研农副产品加工业情况
·我市加强企业债券监管工作
·全市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突破10亿千瓦时
 视觉焦点
省安委会来临渭区督查
省安委会来临渭区督查
中共渭南市委五届九次
中共渭南市委五届九次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文章排行
1.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 我市召开12345快速响应平台工作推进会
3. 我市政协干部委员集中培训“练内功”
4. 渭河Ⅳ级防汛应急响应终止
5. 全市强降雨防御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6. 扎实做好渭河洪水防御工作 全力确保人民群众
7. 全市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集中执法行动取
8. 王琳在大荔县调研时强调:全力以赴保收成
9. 省安委会来临渭区督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0. 渭南“党校校际联盟”召开首场理论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