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全市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交流会召开
.
www.0913.org   2020-12-4 8:36:51  周小奇  

 

  12月2日下午,全市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交流会召开,总结交流机关党建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工作经验。
  为扎实推进强基层、强队伍、强服务主题党建活动,有效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9月下旬开始,市直机关工委在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机关党建优秀理论文章征文活动,232篇理论文章参与评选。经认真评阅审定,市政府办张欲飞撰写的《坚持“三融合”提升“三服务”全力打造党旗高高飘扬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等5篇文章荣获一等奖。
  会上,表彰了机关党建优秀理论文章征文活动获奖作品,一等奖作者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党建工作的理论思考和实践经验。韩城市直机关工委、潼关县直机关工委、蒲城县直机关工委作了工作交流。会议指出,党建工作责任制是推进新时期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有效创新,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各县(市、区)、各部门机关党组织要深刻认识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大意义,厘清各级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考评问责,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强调,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研究的重中之重,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紧贴形势任务,科学选定机关党建研究重点课题,深入总结提炼基层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多出成果、多出精品,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全市经济运行月度分析研判会召开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我市设立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
·1-10月我市外贸进出口稳定增长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2020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视觉焦点
渭南市第七届国家网络
渭南市第七届国家网络
省安委会来临渭区督查
省安委会来临渭区督查
中共渭南市委五届九次
中共渭南市委五届九次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文章排行
1. 全市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交流会召开
2. 全市经济运行月度分析研判会召开
3.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4. 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5.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6. 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7. 2020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8. 我市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9. 我市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10. 渭南城区37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