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金融保险  
市工伤生育保险经办处检查指导澄城工作
www.0913.org  2011-12-19 7:00:16  刘淑利  

  近日,渭南市工伤和生育经办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系统、互相交流”四个环节对澄城县社保局2011年度工伤生育保险的经办与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核。
  考核中,澄城县人社局局长成卫东同志首先从单位的整体情况入手,从学习、扩面征缴、落实待遇、调查稽核、基础工作、预防康复、多彩活动等八个方面对我局2011年度工伤生育保险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年的设想。随后市处工伤科科长韩继豪对我局的信息报道、参保登记、缴费、稽核、工伤预防、工伤康复、待遇支付、老工伤纳入、定点医院管理等十几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接着市处工伤科科员李小亮对我局工伤、生育保险信息系统的运行进行了检查。最后,双方就实际工作操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相互交换了意见。
  考核组对澄城县工伤生育保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澄城县社保局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工作抓得紧、抓得细、抓得实,工作亮点多,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励,针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加强探索研究,力求在工作上再上一个新台阶。(澄城县社保局:刘淑利)

相关新闻
·市信息服务行业主要指标年度考核目标协调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旁听法院庭审
·全市园区经济暨重点项目观摩会召开
·市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市校车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进藏新兵昨启程
·市人大视察我市中心区北部建设工作
·我市21名公民代表昨日走进省政府
 视觉焦点
<font color='#FF0000'>市工伤生育保险经办处</font>
市工伤生育保险经办处
<font color='#00FF00'>农发行渭南市分行筹措</font>
农发行渭南市分行筹措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
 文章排行
1. 市工伤生育保险经办处检查指导澄城工作
2. 农发行渭南市分行筹措3亿元支持棉花收购
3. 前五月我市发放小额担保贷款7000多万
4. 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举办业务标兵选拔和健美操
5. 中国建设银行渭南分行
6. 中国工商银行渭南分行
7. 中国农业银行渭南分行
8. 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渭南分公司
9.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
10.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渭南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