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交通水电  
我市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
www.0913.org   2022-5-18 11:18:50  何海浪  

 

  今年5月15日-21日是第31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15日上午,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城投集团等相关单位在渭南城区朝阳公园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拉开了节水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今年节水宣传周活动主题是“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当天的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再生水利用、地下水保护、日常节约用水知识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等,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我市在水资源保护和海绵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效,增强大家节水、爱水、惜水的意识。
  宣传周活动期间,我市还将深入社区小区、中小学校、工业企业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激发全社会共同参与城市节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推我市不断深化节水型城市建设。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全社会节水,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节水管理制度,积极推进节水增效,实施管网平差等项目,建设智慧供水平台,努力降低供水管网漏损。城市园林绿化、景观、道路洒水等采用再生水,推广绿色建筑和节水器具,深入开展公共领域节水工作,创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11家、节水型校园22所、节水型高校1所,并严格控制高耗水服务业用水,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在全省率先出台稳就业38条意见
·斯洛文尼亚一化工厂发生爆炸事故致6死20伤
·“动态清零”为中国和世界经济带来更大确定性
·市直机关第二十六次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大力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宣传
·2022年全市党校系统教师讲课竞赛活动举办
·全市农田排水(碱)恢复保护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我市43个司法所获评省级新时代“六好司法所”
 视觉焦点
直击项目一线 富平县
直击项目一线 富平县
禹门口黄河公路大桥正
禹门口黄河公路大桥正
渭南市区27路公交车开
渭南市区27路公交车开
白水县洛河特大桥预计
白水县洛河特大桥预计
 文章排行
1. 我市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2. 全市农田排水(碱)恢复保护工作现场观摩推进
3.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实施六大任务
4. 龙首渠入选陕西省首批水情教育基地
5. 渭南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项目3月底完工
6. 春节期间渭南公交运营时间有变化
7. 1月26日起渭南客运中心站将全面恢复运营
8. 我市完成内涝点清零项目20个
9. 2022年春运启动 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10. 渭南城区开通12辆点对点转运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