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旅游美食  
我市文化旅游项目受客商青睐
.
www.0913.org   2015-10-8 7:20:43  王 军  

  日前,第三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第一考察组的20余位商会和企业家代表,前往合阳、大荔参观考察我市文化旅游产业。

  合阳县县域地理资源优越,历史人文郁盛,旅游风光瑰丽,近年来大打生态旅游之牌,把建设生态旅游名县作为战略目标。客商们先后来到合阳县梁山综合开发项目和印光故里综合开发项目,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对两个旅游景区的产业规划及发展前景进行考察。

  “渭南历史文化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如果在这上面做文章,肯定会有不错的效益。”在考察完两个景点后,客商仝照印感慨地说。他希望能够就旅游项目的开发,进行深入地对接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大荔县,客商则对同州湖开发项目和沙苑景区开发项目进行了考察。在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项目介绍后,不少客商都十分感兴趣,深入地进行了了解。
  “工程整体进展情况怎么样?”“目前对外招商的项目有哪些?”“配套景区还有哪些?”……客商王彦芳已阔别家乡20多年,看到家乡的巨大变化非常欣喜。对于正在规划建设的同州湖生态新区项目,十分关注,接连询问相关情况。她表示,将积极利用自身平台,帮忙对接投融资企业,参与到工程建设中,帮助政府减轻压力,为家乡作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通过参观考察,客商们对我市文化旅游产业进行了多方面的了解,下一步将进行深度的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合作机会,来渭南投资兴业。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全市文物旅游局长工作座谈会召开
·第十九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市政府”活动举办
·我市“三项要求”做好2015年中小学暑假工作
·全市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机收小麦已过半
·我市射箭选手全国比赛首进前八
·我市112万亩小麦归仓
·市领导检查指导 “三夏”工作
 视觉焦点
我市文化旅游项目受客
我市文化旅游项目受客
央视《远方的家》栏目
央视《远方的家》栏目
洽川风景名胜区第四届
洽川风景名胜区第四届
华山擎起智慧旅游一片
华山擎起智慧旅游一片
 文章排行
1. 我市文化旅游项目受客商青睐
2. 全市文物旅游局长工作座谈会召开
3. 我市加快汉唐帝陵项目建设
4. 大荔首届美食旅游文化节将于4月24日举办
5. 少华山2015年运营政策重磅推出
6. 渭南羊年春节接待游客179万人次
7. 渭南等8城市将推出帝王陵旅游“一卡通”
8. 央视《远方的家》栏目组来华县拍摄
9. 湭河老街美食城 25种菜品获“陕西名菜”殊荣
10. 华山喜获中国最佳旅游景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