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名企名商  
我市召开小微企业银企对接会
.
www.0913.org   2014-4-21 10:05:37  王海洋  

  日前,全市小微企业银企对接会在祥龙宾馆召开,我市小微企业家代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渭南市分行及各县(市、区)支行及中小企业局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对接会。此次对接会的召开有力地拉近了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联系。

  对接会上,邮储银行渭南分行还对我市12户小微企业进行了现场授信。
  

  邮储银行渭南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普惠金融”服务理念,以“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区”为主要工作着力点,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网络庞大、触觉深入乡镇的优势,合理配置资源,创新服务方式和业务品种,以全方位、贴心、知心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尤其是“阳光信贷”的品牌形象更是收到客户的好评。先后开办的多种信贷金融产品服务满足了不同客户对信贷资金的需求,也加大了该行在渭南的信贷市场占有率。截至目前,已累计投放贷款75亿元,其中专门扶持小微企业投放贷款33.82亿元。今年,邮储银行还将拿出3亿元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并且优先倾斜于市县中小企业家推荐的优质客户。
  

  对接会上,邮储银行渭南分行还介绍了该行关于小微企业贷款的相关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情况,与会中小企业代表还与邮储银行渭南分行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业务咨询交流。

  据了解,此次银企对接会是我市工信部门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开展流通领域服装质量专项整治
·市政府办开展集中群众路线学习活动
·市气象局全面部署清明期间气象服务工作
·我市年内将开通12331食品药品投诉电话
·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普京将自己工资转入受美国制裁银行
·我市今年新农合参合率达99.13%
·全市动物防疫暨畜牧业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视觉焦点
我市召开小微企业银企
我市召开小微企业银企
渭南市汽车运输(集团
渭南市汽车运输(集团
 文章排行
1. 我市召开小微企业银企对接会
2. 安德利果蔬汁有限公司
3. 陕西渭南新秦金属镁有限公司
4. 大荔安盛纸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安明军
5. 陕西合亚达(上海)胶粘制品有限公司
6. 宝优电子(陕西)有限公司
7. 陕西线艺电子有限公司
8. 渭南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9. 陕西秦晋春德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