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名企名商  
第七届丝博会开幕 渭南三大展区精彩亮相
.
www.0913.org   2023-11-17 12:39:58  刘 言  

11月16日上午,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各类特色展品精彩亮相,共设置3个展区,宣传展示产业发展成就,寻找合作机遇,拓展交流空间。

本届丝博会以“经贸拓展·互联互通·互利共赢”为主题,设置国际交流展、开放平台展、区域合作展、现代农业展、先进制造业展、现代服务业展6个展区,总展示面积7.2万平方米。展会期间,将举办4大类20多项重要会议和论坛活动。同期,本届丝博会继续举办线上展,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办会模式,为国内外展商和观众提供线上展示、观展平台,助力丝博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颜值与性能俱佳的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坚固轻薄的聚热板、馥郁淡雅的牡丹花茶、琳琅满目的绿色果蔬……走进渭南展区,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让人目不暇接,处处都能感受到时代的脉动、奋进的力量。在本届丝博会上,我市共设置3个展区。其中,渭南高新区展区位于2号馆T22展位,330平方米,参展展品包括3D打印相关产品、特种改装车、测试探针等高新技术产品及酵素展品、酸奶制品等区域特色产品共19类50余种上百余件产品;现代农业展区位于6号馆T2展位,450平方米,主要展示渭南特色现代农业“5+2”全产业链建设、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强市建设成果,23家链主、链队企业携带106种新优特农产品参展;先进制造业展区位于4号馆T15展位,262平方米,共有古酒酿造、绿色乳业、生物医疗、特色农业、高新制造及氢能源6大展示板块,29家企业100多种产品参展。

展会期间,我市各县(市、区)共举办14场各具特色的招商推介活动,广泛推介渭南,吸引各方投资洽谈。在同时开幕的第七届丝博会陕西国际美食文化节上,渭南展区众多美食令人眼花缭乱,诚邀八方来客品味陕菜经典,相约大美渭南。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开展工程建设招投标专项整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全市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我市灵活就业人员退休业务刷脸可办
·我市举办药品安全突发事件(IV级)应急演练活动
·我市再添7家“陕西省职工书屋”
·我市举办群众黄河文化主题美术写生活动
·市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指挥部第九次调度会召开
 视觉焦点
第七届丝博会开幕 渭
第七届丝博会开幕 渭
木王公司加快二期探针
木王公司加快二期探针
经开区复工复产忙
经开区复工复产忙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文章排行
1. 第七届丝博会开幕 渭南三大展区精彩亮相
2. 渭南市首批认定28家“渭南老字号”企业(品牌
3. 渭南8个技术改造重点项目建成投产
4. 陈晓勇带队赴广州佛山考察重点企业
5. 我市可线下办理外贸企业电子口岸卡入网业务
6. 我市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倍增计划实施方案出台
7. 渭南市招商项目推进会召开
8. 市政协开展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调研
9. 渭南市电商直播协会揭牌
10. 我市设立辖区首本来料加工贸易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