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农林经贸  
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召开
.
www.0913.org   2023-5-25 10:47:28  刘 言  

 

  5月22日至24日,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振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实地观摩了各县(市、区)党建引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先进典型,大家边听边看、互鉴互学,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进一步坚定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5月24日上午在蒲城县召开会议,传达中省一号文件和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并安排全市新型农村集体经济、乡村治理相关工作,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作了交流发言,高振鑫对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切实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融入城乡融合发展、县域经济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全局,不断开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好“把事谋实”的问题,发挥潜能优势,推动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的华丽蜕变。要发展集体经济,解决好“有钱办事”的问题,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突破口,突出“一村一策”,走适合本村实际的发展路子;突出“村企联建”,走一二三产融合的发展路子;突出“联富带富”,走共同富裕的发展路子,全力“破局突围”。要强化组织保障,解决好“有人干事”的问题,培育有眼光、有情怀、有能力的“领头羊”,创建走在前、作示范、当标杆的“五星级”村党组织,建设全覆盖、高效能、暖民心的乡村治理体系,奋力谱写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篇章。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2023届陕西520公益季颁奖盛典在我市举行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俄战机在波罗的海上空对德法巡逻机实施伴飞
·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确保黄河安澜群众安全
·我市城镇新增就业1.68万人
·我市实施小麦“一喷三防”481万余亩次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市上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推进省十八运会筹备工作
 视觉焦点
临渭区灵阳村大力发展
临渭区灵阳村大力发展
富平奶山羊产业集群建
富平奶山羊产业集群建
渭南果区万里行活动举
渭南果区万里行活动举
白水苹果品牌价值52.9
白水苹果品牌价值52.9
 文章排行
1. 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召开
2. 我市实施小麦“一喷三防”481万余亩次
3. 全市农业领域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4. 我市全面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5. 50余个新优品种亮相我市粮油作物新优品种推介
6. 全市农田排水(碱) 恢复保护工作推进会召开
7. 1-2月全市经济平稳开局
8. 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林业重点工作推进会召
9. 全市春季田管春耕备耕工作现场会召开
10. 首届国际奶山羊产业富平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