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休闲娱乐  
第四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掠影
.
www.0913.org   2016-8-29 18:46:11    

  8月24日上午,第四届黄河金三角投资交流大会在我市大荔同州湖畔隆重开幕。
  本届大会由陕西省商务部、渭南市政府、运城市政府、临汾市政府、三门峡市政府、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协调发展综合试验区办公室主办,旨在抢抓“一带一路”的战略机遇,实现黄河金三角四市的共赢发展,搭建起政府、企业和金融资本对接的合作平台,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区域战略支点。期间,在“资本之约——黄河金三角区域深度融合‘一带一路’政企对话峰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大会累计签约36个合作项目,总投资约227.82亿元,引进资金约183.87亿元。
  大会首次设置了市场联席会议,渭南市与运城市、临汾市、三门峡市政府重点围绕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作主题发言,并签署《进一步推进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投资合作交流的共识》。大会展馆分为黄河金三角示范区公共展区、大荔展区、工业展区、农业展区、食品展区、旅游展区、文化商贸等,各地参展企业61家(不含大荔县),产品涉及环保材料、无人机、直升机、机械制造、生物医药产品、食品加工、乳业、护肤品、特色农产品等。包括匈牙利赛格德市代表、波兰总商会、匈牙利陕西商会、澳门陕西同乡会、秦商联合会等40余家商协会代表207名,中联重科、红星美凯龙、碧桂园集团等企业代表560余人参会。
  本次大会还结合《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以及渭南市“十三五”规划确定的清洁能源化工、装备制造、食品医药、新能源汽车、文化旅游服务等重点产业发展方向举办四场专业推介会:即“Hello赛格得”文化旅游及农业产品推介会、黄河金三角食品产业项目对接会、清洁能源化工产业推介会、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项目恳谈会,并召开了2016渭商大会,搭建渭商联络的平台。同时,组委会在大荔设置了“一展一节”,即黄河金三角知名品牌企业产品展、大荔县特色美食文化节。
  通过此次盛会,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已经达成共识通力合作,打响投资合作交流的共同品牌战略,成为一个内融西安、外联晋豫,立足金三角、面向全国的具有鲜明特色和一定影响的大型展会,也将成为一个跨省区域合作的先导区、东中西部联动发展的示范区和承东启西的“经济带”。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第四届黄河金三角投资
第四届黄河金三角投资
中国民间情歌会在合阳
中国民间情歌会在合阳
大荔同州湖30万株“普
大荔同州湖30万株“普
大荔沙苑牡丹竞相绽放
大荔沙苑牡丹竞相绽放
 文章排行
1. 第四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掠影
2. 中国民间情歌会在合阳县开幕
3. 经开区将举办第五届青岛啤酒节
4. “首届国际花椒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5. “渭南葡萄产业园文化节”举行
6. 渭南非遗展示传习馆本月13日开馆
7. 大荔同州湖30万株“普罗旺斯”绽放迎宾
8. 党家村大型民俗实景演出 6月1日正式开演
9. 大荔沙苑牡丹竞相绽放
10. 省政协古村落保护利用情况专题调研组来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