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艺术体育  
华山国际围棋大会开幕
.
www.0913.org   2017-10-27 16:10:41  周小奇  

 

  “华山智巅·棋妙未来”2017华山国际围棋大会于10月25日至27日在华山举行,中韩日三国顶尖高手将在华山决出胜负。
  本次国际围棋大会亮点颇多。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洁、西安出生的知名棋手周睿羊代表中国队,与韩国棋手李世石、日本棋手河野临角逐对抗赛冠军;人工智能围棋再次与人类棋手上演“人狗大战”,清华大学的“神算子”、韩国的“石子旋风”以及法国的“Golois”将与中国围棋界第一个世界冠军马晓春对弈,胜负难料;世界围棋盲棋第一人、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著名选手鲍橒将作为清华大学“神算子”团队的成员参战;华山脚下将出现世界上最大的围棋棋盘,在冠亚军决赛时,12名身着汉服的女子将搬动直径为1米的围棋棋子,由女子围棋世界冠军宋容慧现场讲棋;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人工智能点亮人类未来高峰论坛,开展“围棋+”系列论坛,纵论人工智能给中华传统文化、人类未来世界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近年来,华阴大力实施“旅游立市、产业强市、文化兴市、生态美市”发展战略,努力打造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通过本届围棋大会,让世界认识陕西、认识华阴,讲好优秀传统文化故事,助力围棋文化走向世界。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2017中足乙级联赛第20
2017中足乙级联赛第20
2017秦晋豫黄河金三角
2017秦晋豫黄河金三角
喜迎十九大我市中国书
喜迎十九大我市中国书
民族舞剧《传丝公主》
民族舞剧《传丝公主》
 文章排行
1. 华山国际围棋大会开幕
2. 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将在我市举行
3. 2017中足乙级联赛第20轮比赛在渭南开赛
4. 2017秦晋豫黄河金三角协作区武术大赛开幕
5. 喜迎十九大我市中国书协会员书法作品展开展
6. 民族舞剧《传丝公主》在渭南大剧院上演
7. 舞剧《传丝公主》渭南上演受好评
8. 全运会田径比赛渭南赛区落幕
9. 我市首届教育摄影大赛启动
10. 文脉美术创作部署培训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