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宾馆酒店  
[渭南]国贸大酒店
.
www.0553.me   2011-5-1 20:33:19  中国渭南网  

 

  渭南国贸大酒店于东风大街和前进路十字,面临市中心广场,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优势和较高的商业人材。酒店建筑竣工于2000年初,主楼22层,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高起点配备了中央空,消防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淋系统和城市网络供电系统。安装名牌高速电梯4部,餐饮、客房、娱乐、桑拿、美容美发、保健按摩、写字楼于一体。是秦东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服务最齐全的现代星组酒店。
  

  国贸大酒店以诚信经营为宗旨,以超值服务为目标,使光临惠顾国贸的您尽享总统级的礼遇、国宾般的接待和服务。
  

  商务会场成功之选酒店仁义中心设有多功能厅和各种形式的会议室,技术先进,设备齐全。可举行各种类型的庆典、会议、签约、讲座、及新闻发布招待会等活动。
  

  酒店客房部设有5个豪华会议室,客房200间,其中有总统套房。豪华套房、标准间,配备有真空锅炉、洗衣熨烫等设备。停车场可提供100个停车位。一楼大厅含商务中心,面积达1200平方米。
  

  餐厅位于酒店攻楼,按星级酒店标准装修,餐厅有装饰豪华、风格迥民的总统包间、国宾包间及大型瀑布景观,大厅可同时接纳600人就餐。主营:燕、鲍、翅、参、肚、海鲜、粤菜川菜、陕菜、、家常菜和自助餐,备有中、西各式早点、早茶,当地风味小吃,酒店特聘请国家特一组烹饪大师掌厨。国贸大酒店餐厅是接待会议、婚宴、朋友聚会的最佳选择。
  

  电话:2062345  2062016
  地址:东风大街和前进路十字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花园酒店
·[渭南]光明大酒店
 视觉焦点
[华阴]华山莲花山庄
[华阴]华山莲花山庄
[渭南]国贸大酒店
[渭南]国贸大酒店
 文章排行
1. [韩城]禹龙宾馆
2. [华阴]华山莲花山庄
3. [华县]少华山庄
4. [渭南]花园酒店
5. [渭南]祥龙宾馆
6. [渭南]光华宾馆
7. [渭南]光明大酒店
8. [渭南]国贸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