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宾馆酒店  
[华阴]华山莲花山庄
.
www.0553.me   2011-5-1 20:59:01  中国渭南网  

 

  华山莲花山庄位于风景秀丽的国家著名4A级风景区西岳华山脚下,由山下莲花山庄和山上银河宾馆组成,是一座融中华民族风格和西洋情调为一体的三星级旅游饭店,总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
  

  山庄交通便捷,设施齐全。西距西安120公里,北临西潼高速和郑西高速铁路,东距华山火车站6公里,距素有“陕西故宫”的西岳庙5公里。拥有风格各异的别墅25栋,综合楼1栋,大小会议室8个,不同档次的客房318间,床位600张。装饰各异的餐厅雅间,宴会厅26个,餐位600余个。不仅拥有八道保龄球、大面积绿化草坪、大型会议中心、室内游泳馆、歌舞厅、洗浴中心、健身广场、商务中心等硬件设施,而且提供洗浴、娱乐、足浴、汽车出租、导游等配套服务项目。
  

  山庄自2000年5月份成立投入运营以来,依靠严密地科学管理,规范优质的服务,坚持秉承“服务至上、宾客第一”的企业精神,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内抓管理,外塑形象,先后圆满完成国家人大、政协、国务院、电力部、陕西省委、省政府等领导的重大重要接待任务和金庸华山论剑、电视连续剧《宝莲灯》的首映式等活动接待,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是当地商务会议、洽谈接待、休闲娱乐、旅游度假的首选宾馆。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华县]少华山庄
 视觉焦点
[华阴]华山莲花山庄
[华阴]华山莲花山庄
[渭南]国贸大酒店
[渭南]国贸大酒店
 文章排行
1. [韩城]禹龙宾馆
2. [华阴]华山莲花山庄
3. [华县]少华山庄
4. [渭南]花园酒店
5. [渭南]祥龙宾馆
6. [渭南]光华宾馆
7. [渭南]光明大酒店
8. [渭南]国贸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