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车房家居  
我市房地产商承诺:诚信经营
.
www.0913.org   2013-11-3 22:27:37  王 军  

 

  近日,市综合执法局对我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开展专项检查,发现陕西金鑫置业有限公司尚城花园等24家房地产项目存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违法售楼的问题,此事经我们栏目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连日来,我市多家实力雄厚、信誉较好的房地产企业纷纷公开承诺,表示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坚决对违反管理法规,欺骗消费者的售楼行为说不,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陕西信达地产是我市成立较早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2001年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成功打造了乐天花园、信达现代城、信达世纪城等一系列高品质的住宅小区,累计开发的住宅面积达110多万平方米;正在建设的信达广场项目,总投资50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30亿元左右;今年,公司仅前三季度就纳税2000多万元。在信达看来,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是企业做大做强赢得市场的基本道德原则。
  陕西信达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助理 朱建峰 :咱们在房屋销售过程中,一直坚持着五证齐全的销售原则,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可靠的产品保障。
      作为央企进渭南的成功代表——中国恒天集团渭南恒天地产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做“恒天•首府”项目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项目占地130多亩,总投资10亿多元,目前已取得了土地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三证。
      渭南恒天地产有限公司物业部副经理 苏鹏:作为我们来说现在正在做前期的准备工作,没有违规操作的行为,作为我们央企来说,一定要达到央企的风范,承诺是坚决按国家的有关规定来做,五证不全不做销售,让消费者心里也有底,买我们的房子他们很放心。
  采访中,从事多年房产开发的经营者们都认为: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就违法销售房屋,或者是以售楼部、咨询中心、接待中心等名义变相预售的做法,既是对消费者不负责任,也是对企业信誉的一种损害,不利于企业健康发展,长远发展。
      渭南国贸地产销售部置业主管 郑君:这种行为是一种违规行为,我们国贸地产坚持诚信经营,五证齐全,现房销售,我们向广大客户承诺,房屋质量符合国家标准。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常委班子会议精神
·全市2013年综合观摩活动昨开始
·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成效显著
·我市举办老年节主题文化活动
·我市将举办首届黄河金三角投资贸易洽谈会
·香港房地产协会来我市考察
·市级财政专项资金存放商业银行管理改革实施
·我市退耕还林口粮田建设项目通过市级复查验收
 视觉焦点
<font color='#FF0000'>上海车展值得关注的中</font>
上海车展值得关注的中
西安3千余套经适房滞
西安3千余套经适房滞
大荔县廉租房解决了低
大荔县廉租房解决了低
2012款海马丘比特将于
2012款海马丘比特将于
 文章排行
1. 我市房地产商承诺:诚信经营
2. 香港房地产协会来我市考察
3. 2013渭南“创享未来”房车联展推介会开幕
4. 我市一季度城镇居民购房支出下降35.6%
5. 上海车展值得关注的中级/中高级车盘点
6. 我市城镇居民自有住房逾九成
7. 省市电台聚焦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
8. 陕西要求商品房利润须控制在10%左右
9. 西安3千余套经适房滞销 市民:应降门槛
10. 大荔县廉租房解决了低收入群众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