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法治渭南  
蒲城党睦派出所走进校园积极开展安全检查
.
www.0913.org   2015-10-28 10:55:07  蒲 讯  

 

  为了进一步做好辖区内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切实消除涉及学校师生人身安全隐患,给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近日,蒲城党睦派出所对辖区校园开展了一次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首先对学校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保安人员配备、安保器材、安全制度制定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民警与校方交换了意见,认真听取了校方的建议,并就下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进了讨论。民警要求校方要严格落实校园进出人员登记报告制度和校领导、教师挂牌值班制度,加强对校园出入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理刀具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同时,希望校方能更好地配合派出所做好校内校外的巡逻防范工作,特别要注重上学放学重点时段学生的人身安全、交通安全,以及注意防范校园周边闲散人员,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警。校方负责人表示: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上学、放学期间门卫值守、检查制度,加强对校园的出入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与登记力度,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汽油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及在校师生的安全。

  此次检查,党睦派出所共检查中小学校6所、幼儿园5所。通过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民警们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地维护了辖区学校的安全与稳定,有力提升了学校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蒲城加快城镇和文化旅游基础建设
·蒲城县秋播已陆续展开
·蒲城积极搭建就业援助“绿色通道”
·蒲城农民建成黄河农耕文化博物馆
·蒲城16.5万亩西甜瓜即将上市
·蒲城25万亩梨花悄然绽放
·蒲城爆炸案锁定嫌疑人  警方发悬赏通告征集线索
·蒲城大巴爆炸遇难人数上升至5人  原因仍在调查
 视觉焦点
临渭区法院举行新任审
临渭区法院举行新任审
高新警方开展治安信息
高新警方开展治安信息
临渭区在“猎鹰”专项
临渭区在“猎鹰”专项
大荔县人民法院首次利
大荔县人民法院首次利
 文章排行
1. 蒲城党睦派出所走进校园积极开展安全检查
2. 渭南市纪委通报14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
3. 临渭法院开设“法院大讲堂”讲解新民诉法司法
4. 市人大代表旁听评议市中院庭审
5. 2014年度人民群众满意政法单位、政法干警和平
6. 渭南市推行行政首长出庭应诉制度
7. 临渭区法院举行新任审判员向宪法宣誓活动
8. 我市开展打击私屠滥宰行动
9. [评论]发挥法治的引领和保障作用
10. 大荔县冯村派出所“平安创建”大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