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
www.0913.org   2016-6-27 7:51:08  骆 妍  

 

  日前,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发改委、规划、财政、住建、农发行、国开行陕西分行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分管棚改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临渭区中心广场南路区域综合改造项目现场,实地了解棚户区改造工作的现状和进度情况。随后,召开了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学习了中、省棚户区改造工作座谈会的主要精神,通报了我市2015年和2016年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各项情况。会议指出,今年,省政府下达我市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2.4904万套,全市计划争取各类贷款及补助资金120亿元以上。截至6月15日,全市41个新建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开工38个、1.1915万套,占目标任务的48%;货币化安置0.56万套,货币化安置率为47%。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光照强调,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既是稳增长、促投资的重要抓手,也是改变城市面貌、弥补基础设施短板、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民生工程;有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国开行和农发行的对接,抓紧修改完善项目可研,力争尽快通过审批;建立台账,尽快补齐短板,多措并举,着力解决开工率低的问题,6月底前,各县(市、区)的开工率必须达到60%,9月底前所有项目都要开工。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国家体育总局检查我市体育大会筹备工作
·我市12项科技成果受表彰奖励
·我市召开信访工作约谈会
·我市33名市民代表走进市政府
·我市荣膺全省技术交易工作先进市称号
·我市举办国际贸易实务培训班
·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
·市政协专题协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视觉焦点
市委网信办赴渭华起义
市委网信办赴渭华起义
市行政服务中心荣获“
市行政服务中心荣获“
市政府党组召开“三严
市政府党组召开“三严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文章排行
1. 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 关注消防安全  守望平安幸福
3. 渭南日报评论员文章:把“两学一做”经常化
4. 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
5. 我市强化端午节食品安全监管
6. 市级领导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研讨
7. 渭南展馆装备制造业新型工业唱主角
8. 干部任职公示
9. 陆治原在京考察汉能控股集团公司
10. 渭南10项机制推动145项重点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