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陆治原接见我市公安系统英模代表
.
www.0913.org   2017-6-13 13:12:04  晓妍  

 

  鲜花掌声迎英雄,浩然正气满秦东。昨日,载誉归来的我市受表彰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受到市委书记陆治原的亲切接见,现场气氛隆重热烈。市级领导樊存弟、孟小瓒、王玉娥、杨建琦参加接见。
  5月19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市合阳县公安局副局长、巡特警大队大队长曹红亮同志被授予“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称号,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所长张永奇同志、富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杨建龙同志被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被授予“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
  陆治原说,看到大家载誉归来,我感到由衷的高兴。这不仅是你们个人的荣誉,更是全市公安战线、政法系统的光荣和骄傲。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干警,围绕社会稳定,聚焦改革发展,聚力风险管控,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治安防控、为民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不怕流血牺牲,顽强拼搏奉献,为全市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陆治原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型升级、追赶超越的关键期,改革发展任务很重,维护社会稳定的任务也很重。特别是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干警,以受表彰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为榜样,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永葆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始终坚持法治公安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始终坚持全面建警治警,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不断开创全市公安事业新局面。
  陆治原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大力宣传英模事迹,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秘书长杨林等一同参加。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陆治原与农行陕西省分行行长王伟座谈
·陆治原深入高新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陆治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陆治原在合阳韩城走访慰问
·陆治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徐新荣率团到韩城考察 陆治原陪同并参加汇报会
·陆治原在澄城县调研
·陆治原在瑞泉中学慰问教师
 视觉焦点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第三十八期公民代表走
第三十八期公民代表走
 文章排行
1. 陆治原接见我市公安系统英模代表
2. 李明远率队考察中青旅古北水镇项目
3.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考小分队服务高考
4.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5. 李明远: 让贫困群众过上幸福生活
6. 市领导参加驻华外交官“一带一路”渭南行活动
7. 李明远在合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8. 我市督查各县市区铁腕治霾工作
9. 全市脱贫攻坚政策解读报告会召开
10. 我市四项措施推进精准扶贫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