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我市开展“放管服”改革宣传活动
.
www.0913.org   2017-9-26 20:09:43  潘洲丽  

 

  9月22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两级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联合34家相关单位和部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集中宣传我市“放管服”改革成效与做法,提高群众对“放管服”改革的知晓率和获得感。
  自9月11日全市“放管服”改革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各县(市、区)相关部门相继走进广场、大厅、街道、社区,深入宣传“放管服”改革政策及工作成效,营造良好氛围,助推“放管服”改革再上新台阶。在当天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解读相关政策规定,帮助市民了解办事创业的新措施、新流程。
  近年来,我市持续推动简政放权,创新行政管理方式,切实转变政府职能,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创新动力,提高服务人民群众的水平,以“放管服”的落地生效推动渭南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我市先后向县一级取消、下放、转移1385项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取消、下放、调整行政审批事项298项,构建了以列出6张权力清单、打造6大服务平台、推进5项重点改革、健全5大监管体系为核心的简政放权、职能转变“6655”工程,为全省“放管服”改革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同时,我市通过工商制度改革减少和降低准入门槛,极大地激发了市场活力;建成市、县、镇、村四级贯通、无缝对接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和培养了一批帮办、代办服务队伍,积极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方式,让老百姓“家门口”就能办事。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
·第四十四期公民代表进市政府活动举行
·市委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会议召开
·我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暨假日旅游安全度节工作会议召
·我市召开重点运输企业约谈会
·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受表扬
·我市要求食品摊贩悬挂“监督信息公示牌”
·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将在我市举行
 视觉焦点
第四十三期公民代表进
第四十三期公民代表进
我市召开创建工作推进
我市召开创建工作推进
渭南高新区党建助推脱
渭南高新区党建助推脱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文章排行
1. 我市开展“放管服”改革宣传活动
2. 李明远与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一行座谈
3. 陆治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4. 陆治原深入渭南师范学院调研
5. 《渭办讲坛》举办党史知识讲座
6. 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六进”工作推进
7. 渭南市政协专题调研全民健身情况
8. 市政协调研工业园区营商环境情况
9. 陆治原李明远与陕西银监局长许文座谈
10. 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