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科教文卫  
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受表扬
.
www.0913.org   2017-9-24 21:42:11  周小奇  

 

  昨日上午,全省文化产业发展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会议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陕西省文化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政策措施》),通报了上半年全省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并对《若干政策措施》下发后各地市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其中,我市率先在全省出台文化产业发展考核机制、督查办法、监察预警办法等做法得到了省上肯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庄长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上半年,我省文化产业增势强劲,文化服务业高速增长,文化批零业、文化制造业快速增长。规模以上文化企业848家,同比增长177家,实现营业收入363.8亿元,同比增长22.6%。其中文化服务业企业538家,营业收入105.3亿元,同比增长30.5%;文化批零业企业179家,营业收入108.8亿元,同比增长21.4%;文化制造业企业131家,营业收入149.7亿元,同比增长18.4%。
  庄长兴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出台正是为了适应新形势下我省文化产业发展的要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文化产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关键,精准发力攻坚,奋力实现文化产业追赶超越。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保障支持,推进工作落地见效。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要求食品摊贩悬挂“监督信息公示牌”
·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将在我市举行
·驾考新规10月1日起实施我市多举措确保学员顺利考试
·市检察院帮扶村里来普法法治教育多样化
·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六进”工作推进会召开
·渭南市科技局举办“三地一中心“建设专题讲座
·上半年我市完成农林牧渔业总产值105.8亿元
·俄海军向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发射7枚巡航导弹
 视觉焦点
渭南市科技局举办“三
渭南市科技局举办“三
毛泽东选集诗词作品展
毛泽东选集诗词作品展
富平举行“喜迎十九大
富平举行“喜迎十九大
我市召开基本公共卫生
我市召开基本公共卫生
 文章排行
1. 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受表扬
2. 我省少年宫项目建设培训班在大荔开班
3. 渭南市科技局举办“三地一中心“建设专题讲座
4. 毛泽东选集诗词作品展在市委党校开展
5. 2017年教师节慰问信
6. 我市发明专利申请223件
7. 我市开展生湿面制品专项整治
8. 市政协召开特约文史研究员培训会
9. 我市举行宣传档案法·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10. 市妇联为15名贫困女大学生发放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