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
www.0913.org   2018-3-21 20:43:09  李 铁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保密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中、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保密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保密委主任王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副主任朱福俊主持。
  王爱民指出,2017年,全市各级保密部门和广大保密战线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加快保密工作转型升级主线,坚守确保国家秘密安全底线,积极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服务保障全市追赶超越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的成败安危和永续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保密工作新要求,自觉贯彻新理念,准确把握新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强化创新意识,转型升级要有新作为,着力在源头管控、涉密人员管理、推进依法治密上不断创新。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党对保密工作领导,坚持开展常态化督促检查,坚持抓好自身建设,力争在全市加快追赶超越、建设“三地一中心”的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省《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单位保密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违反保密工作要求的案例,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市总工会二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会召开
·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会召开
·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汇报会召开
·“学雷锋”团市委志愿者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视觉焦点
去年全市发明专利申请
去年全市发明专利申请
渭南市志愿者协会为贫
渭南市志愿者协会为贫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
富平县市容局全员行动
富平县市容局全员行动
 文章排行
1. 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2. 李明远:渭南市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3. 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4. 市总工会二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5. 全市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汇报会召开
6. 去年全市发明专利申请增幅为近四年最高
7. 韩城电子税务正式上线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办完税
8. 我市召开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9. 全市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10. 我市将全力打造关中平原城市群新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