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李毅深入蒲城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www.0913.org   2018-4-11 19:37:48  王军峰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毅深入蒲城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李毅先后来到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经建油漆股份有限公司、蒲城高新区企业孵化基地与众创空间、城南新区和槐院里,详细了解蒲城工业产业、城市建设和文化旅游等情况,对该县经济社会等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在蒲城县真切感受到厚重的历史积淀、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友好和谐的社会氛围,令人振奋,受到启发。
  李毅强调,县域经济对全市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县区和谐稳定对全市大局稳定至关重要,要坚持科学定位不动摇,坚定不移地推进实施,对内提升品质,对外联通辐射,形成鲜明的发展格局;要坚持发挥优势不动摇,充分利用已有的区位、产业、人文历史优势,完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合理布局医院、学校和城市综合体,形成区域发展特色;要坚持产业升级不动摇,持续招引技术含量高、辐射带动能力强的特色产业,加快推进蒲城清洁能源化工二期项目前期工作,形成经济发展强大支撑;要坚持民生为本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涉及群众利益的核心问题,形成和谐的发展局面;要坚持作风提升不动摇,把队伍建设摆在首要位置,驰而不息纠“四风”,为市县提供有力发展保障。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信息
 视觉焦点
去年全市发明专利申请
去年全市发明专利申请
渭南市志愿者协会为贫
渭南市志愿者协会为贫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
富平县市容局全员行动
富平县市容局全员行动
 文章排行
1. 李毅深入蒲城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 李明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3. 全市双拥办主任会召开
4. 李明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5. 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6. 李明远:渭南市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7. 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8. 市总工会二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9. 全市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汇报会召开
10. 去年全市发明专利申请增幅为近四年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