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我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
www.0913.org   2020-9-3 11:11:19  韩贵杰  

 

  近日,市卫健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念好活、准、实“三字经”,精准施策、靶向宣传,有力地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
  宣传载体上求“活”。市卫健委在《渭南日报》、渭南电视台及市卫健委门户网站分别开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版、专栏,全方位、多层次、广角度地宣传党委、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相关措施等,加强舆论引导,力求使广大干部、群众学懂弄通疫情防控知识、政策和措施,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宣传方式上求“准”。市卫健委充分发挥“第一书记”、驻村干部、镇(办)包联干部、村两委班子、村医等队伍的作用,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健康教育知识,针对患有残疾、智力障碍、精神病等特殊家庭,实行村干部和亲友代理人制度,确保群众全面精准了解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
  宣传效果上求“实”。市卫健委印制《新冠肺炎健康教育手册》,做到人手一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依托三大运营商,常态化发送健康知识短信,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卫生健康服务。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班、宣讲会,解读防控政策,普及防控知识,提升广大群众对疫情防控的支持率和参与度,保障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质效。同时,分批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全省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技术人员上岗培训班,实现核酸检测提速增效。依托市卫健委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常态化发布疫情防控的重大部署、典型做法和有益经验,推动全市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均衡协调发展。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我市召开12345快速响应平台工作推进会
·渭南市2020年集体婚礼举行
·我市政协干部委员集中培训“练内功”
·我市开展“促消费 惠民生 助脱贫”系列活动
·我市开展“孤儿医疗康复明天计划”社会散居孤儿体检活
·市政协专题调研农副产品加工业情况
 视觉焦点
省安委会来临渭区督查
省安委会来临渭区督查
中共渭南市委五届九次
中共渭南市委五届九次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文章排行
1. 我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3.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4. 我市召开12345快速响应平台工作推进会
5. 我市政协干部委员集中培训“练内功”
6. 渭河Ⅳ级防汛应急响应终止
7. 全市强降雨防御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8. 扎实做好渭河洪水防御工作 全力确保人民群众
9. 全市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集中执法行动取
10. 王琳在大荔县调研时强调:全力以赴保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