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交通水电  
今年我市计划完成交通建设投资33.9亿元
.
www.0913.org   2014-1-27 9:57:23  华 峰  

 

  日前召开的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传来消息,2014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将坚持“科学办交通、合力办交通、勤俭办交通”的发展理念,全面加快公路建设,计划完成交通建设投资33.9亿元。
  2014年,我市交通项目建设方面将努力实现韦罗高速公路的通车目标,完成渭玉高速剩余征地拆迁和部分路基、桥涵、隧道工程,实现蒲白黄高速蒲城至白水段全面开工建设和连霍高速渭南西出入口改造工程的开工和完工。还将开工建设G108合阳过境一级公路、S201蒲城翔村至白水段一级公路、赤水至高塘红色旅游二级公路和禹门口黄河大桥工程,全力做好国省干线县城过境公路建设的配套落实和环境保障工作。农村公路完成县乡公路续建项目123公里,新改建项目100公里,进一步提高农村公路服务品质。在加快公路建设的同时,今年我市将把工程质量作为公路建设的永恒主题和生命线,加强“五化”管理,深入开展工程施工标准化活动,着重对工程的重点部位、重点工序、特种机械技术状况、特殊季节施工工艺进行检查,全面提升工程建设水平,确保全市公路建设质量继续稳步提升。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连霍高速渭南西出入口
连霍高速渭南西出入口
华阴:南山支流应急分
华阴:南山支流应急分
渭南增3列高铁到北京
渭南增3列高铁到北京
渭南市区解放路中段道
渭南市区解放路中段道
 文章排行
1. 今年我市计划完成交通建设投资33.9亿元
2. 澄城运管所加强客运市场监管
3. 连霍高速渭南西出入口开建立交桥
4. 省交口抽渭冬灌农田40余万亩
5. 我市首个光伏电站上网电量突破600万千瓦时
6. 华阴:南山支流应急分洪工程快速推进
7. 渭南首家城市免费公交在华阴开通
8. 全市22个公路在建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9. 渭南火车站9趟列车运行时间有变动
10. 兵马俑至华山轻轨将在渭南市经开区选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