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交通水电  
学生火车票已经全面开售
.
www.0913.org   2014-6-9 9:07:31  王 海  

 

  笔者从渭南火车站了解到,7月3日前的学生火车票已经全面开售了。

  据了解,6月25日至9月10日期间,在校学生可享受学生票优惠。从去年起,学生票的预售期延长至30天。12306网站、电话订票、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代售点等都将按30天预售期同步发售学生票。

  据介绍,学生票的发售范围只限普通硬座票、普通硬卧票和动车组二等座,软座(卧)、动车组一等座不发售学生票。学生购买普通硬座火车票享受半价优惠,普通硬卧票和动车组二等座车票享受7.5折优惠。购票时,大中专学生凭附有加盖院校公章的减价优待凭证、火车票电子优惠卡和经学校注册的学生证;新生凭学校录取通知书;毕业生凭学校书面证明,享受优惠。

  渭南火车站副站长关军说:“目前还未接到暑期加开临客的通知,学生可以随时关注网上信息以及相关微博、微信等,及时了解相关售票信息。”他还提醒广大学生,一旦放假时间确定,建议最好尽早订购车票。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font color='#FF0000'>3月20日渭南北站恢复</font>
3月20日渭南北站恢复
连霍高速渭南西出入口
连霍高速渭南西出入口
华阴:南山支流应急分
华阴:南山支流应急分
渭南增3列高铁到北京
渭南增3列高铁到北京
 文章排行
1. 学生火车票已经全面开售
2. 大荔县夯实四项建设确保三河安澜
3. 交口抽渭灌区春灌53万亩
4. 3月20日渭南北站恢复运营
5. 今年我市计划完成交通建设投资33.9亿元
6. 澄城运管所加强客运市场监管
7. 连霍高速渭南西出入口开建立交桥
8. 省交口抽渭冬灌农田40余万亩
9. 我市首个光伏电站上网电量突破600万千瓦时
10. 华阴:南山支流应急分洪工程快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