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交通水电  
渭南北站暖心护送助力旅客安全出行
.
www.0913.org   2024-2-2 14:33:23  姚琼  

1月30日,春运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车务段渭南北站党员突击队、“渭水情”服务队人员联合铁路公安干警一起帮助1名需要担架的旅客顺利出站。

当天早上,渭南北站客运值班员严柯在查看重点旅客工单预约时,发现1名乘坐G1876次列车的旅客需要担架服务,他立即与该旅客进行联系,了解旅客具体情况和服务需求。经过询问得知,该旅客因左脚大拇指粉碎性骨折无法行走,需要担架帮扶。严柯立即将情况报告车站值班干部李小兵,并通知铁路公安干警随同。

当日15时24分,李小兵带领渭南北站党员突击队及“渭水情”服务队人员、铁路公安干警赶赴站台,在对应车厢位置处等候。待列车到站后,客运值班员严柯与列车长进行重点旅客交接,大家一起顺利将该旅客抬上担架,并用尽全力通过二站台、三站台出站楼梯,一步一步慢慢将旅客从站台安全抬至出站口。

与此同时,车站提前安排专人为前来接人的旅客亲属车辆开辟绿色通道,车辆也已经开到车站出站口等候。在大家齐心协力帮助下,最终顺利将旅客轻轻抬至家人接送的汽车上。党员突击队成员严柯和“渭水情”服务队人员郭晨一并将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拐杖等一并妥善放置到车内,目送他们离开。

“你们的服务太细心周到了,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太感谢你们了!”旅客感激地说。

“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就是为你们服务的,以后有需要还找我们。”严柯憨笑着说。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新春年货节暨一刻钟便民生活节启动
·以军密集轰炸加沙南部 至少82人死亡
·渭南:以“千万工程”为抓手促万千乡村蝶变
·省妇联“巾帼暖阳行动”走进渭南
·“文明中国”主题采访团走进渭南
·渭南开放大学接受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
·渭南3个水果品牌上榜
·渭南市首批认定28家“渭南老字号”企业(品牌)
 视觉焦点
渭南北站暖心护送助力
渭南北站暖心护送助力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开展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开展
合阳交警六一儿童节为
合阳交警六一儿童节为
直击项目一线 富平县
直击项目一线 富平县
 文章排行
1. 渭南北站暖心护送助力旅客安全出行
2. 今年我市完成水利投资31.1亿元
3. 我市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4. 全市农田排水(碱)恢复保护工作推进会召开
5.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
6. 三省四市跨界河湖市级联动机制成立
7. 潼关县交通管理工作纪实
8. 陈晓勇:以重大水利工程为牵引防大汛护生态惠
9.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10. 合阳交警六一儿童节为萌娃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