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科教文卫  
我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
.
www.0913.org   2017-5-10 7:24:56  宋珂  

  为推动全市文化产业追赶超越,5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

  会上,韩城市、临渭区、蒲城县等9个县(市、区)分别就各地文化资源及产业发展情况做了汇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市文广局、统计局、文旅局分别从各自职能角度入手进行交流发言,对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意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渭南文化资源丰厚、星罗棋布,物质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异彩纷呈,为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我市文化产业在满足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弘扬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调整三产结构、提升文化软实力等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已经成为展示渭南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王玉娥要求,要按照全省总体部署,站在全局和发展的高度,提高认识,勇挑重担,切实把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抓紧抓好。同时,要充分认识发展文化产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树立抓文化产业就是抓民生工程,就是抓对外开放,就是抓追赶超越的理念,全力以赴推动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再开新局、再创佳绩。
  市文广局局长陈虎成、统计局局长闫华锋、文旅局局长刘忠生以及各县(市、区)常委、宣传部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百献主持。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四项措施推进精准扶贫就业创业
·我市争取到中央资金2.786亿元支持安居工程建设
·“华山杯”乒乓球赛开幕在即
·我市5项成果获省科技奖31人受表彰奖励
·一季度全市经济稳中向好
·市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我市突出八个重点全力抓好产业扶贫
·全市一季度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视觉焦点
我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
我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
临渭区举办2017年中小
临渭区举办2017年中小
我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
我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部署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部署
 文章排行
1. 我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
2. 我市5项成果获省科技奖31人受表彰奖励
3. 渭南城市书房 “东湖半岛馆”开馆
4. 临渭区举办2017年中小学科技节科技创新作品展
5. 我市规范食品生产许可办理流程
6. 2017年“渭南环保世纪行”启动
7. 我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8. 渭南高新区将建3D打印创新学院
9. 蒲城县“三下乡”活动启动
10. 我市对22项科技成果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