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科教文卫  
全市教育督导快步发展
.
www.0913.org   2018-1-17 13:43:36  李 铁  

 

  2017年,市县两级教育督导部门采取五项措施推进落实教育督导工作,为全市教育事业的健康协调快速发展发挥了有力的保障推进作用。
  先后印发《关于加快推进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创建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自评和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对挂牌督导创新县创建工作进行考核评估的通知》等系列文件,对全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制定了挂牌督导创建工作实施路线图和考核评估方案,并将创建工作纳入对各县市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举办县市区党委政府主管教育领导、教育局长、督导室主任培训班,学习政策法规,先进经验。印发《教育督导信息》17期,新建了渭南教育督导网、渭教督导微信群,推送政策法规、工作动态等。去年4月21日至6月21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对12个县市区的挂牌督导创新县创建工作持续进行督导。7月25日至8月25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深入全市所有县市区,对责任督学挂牌督导进行了全面考核和评估验收。
  2017年,全年12个县市区先后完成了督学换届,建立督学责任区164个;7个县区成立了教育督导委员会,8个县市区增加了督导室干部配备。10月下旬,临渭、华州、合阳、白水、潼关5县区接受了省督导团挂牌督导创新县创建实地验收,12月合阳县被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命名为第一批陕西省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两篇科幻作品获二等奖
·去年全市6.76万农民工回乡创业
·我市在“破立降”上下工夫提高实体经济竞争力
·我市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属地监管责任
·全市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工作会召开
·我市全力保障中心城区安全供水
·今年我市计划安排350个重点项目
·我市力促新农合制度健康发展
 视觉焦点
渭南城区百万盆花卉喜
渭南城区百万盆花卉喜
渭南市科技局举办“三
渭南市科技局举办“三
毛泽东选集诗词作品展
毛泽东选集诗词作品展
富平举行“喜迎十九大
富平举行“喜迎十九大
 文章排行
1. 全市教育督导快步发展
2. 我市两篇科幻作品获二等奖
3. “共享书屋”亮相渭南街头
4. 我市技术转移工作再获佳绩
5. 全市“语文主题学习”观摩报告会召开
6. 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召开
7. 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召开
8. 省诗词学会来渭采风
9. 潼关县人民之家扎实开展创文工作
10. 市保密局举办保密业务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