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科教文卫  
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
www.0913.org   2018-2-28 21:13:03  党佳颖  

 

  2月26日下午,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信访工作,扎实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会议强调,2018年要抓好以下重点工作,以人为本抓源头,要提高从源头上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加强新时代信访问题研判,抓好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深化应用强业务,强化网上信息录入,全面规范基础业务,全面提升阳光信访质效。依法分类抓处理,不断完善实用管用的分类处理清单,构建规范有序的工作流程,加大依法处置涉访违法行为力度,不断提高法制信访水平。认真分析形势,周密部署安排,深入排查梳理,领导亲自挂帅,采取硬措施全力化解攻坚信访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压实党政机关主体责任,确保信访工作与其他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要压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压实职能部门责任,全力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强化责任追究,树立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责的工作导向;要不断强化督查考核,推动形成规范有序、公开透明、务实高效的督查工作格局,强力推动工作落实;要讲究方法推动工作,抓住要害重点突破,争取各方大力支持,扎实开展调研总结,促进整体工作全面开展。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全市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将全力打造关中平原城市群新增长极
·市中心医院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我市扫黑除恶第一轮收网行动初见成效
·我市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我市最大海事巡逻救援船正式下水
·我市实现贫困村“爱心超市”全覆盖
·全市市场商品货源充足
 视觉焦点
渭南城区百万盆花卉喜
渭南城区百万盆花卉喜
渭南市科技局举办“三
渭南市科技局举办“三
毛泽东选集诗词作品展
毛泽东选集诗词作品展
富平举行“喜迎十九大
富平举行“喜迎十九大
 文章排行
1. 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2. 我市召开研讨会助力文艺再发展
3. 全市教育督导快步发展
4. 我市两篇科幻作品获二等奖
5. “共享书屋”亮相渭南街头
6. 我市技术转移工作再获佳绩
7. 全市“语文主题学习”观摩报告会召开
8. 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召开
9. 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召开
10. 省诗词学会来渭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