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农林经贸  
渭南果业品牌价值达143.33亿元
.
www.0913.org   2019-12-23 13:17:25  王 军  

 

  记者从市果业发展中心获悉,在日前召开的2019年第五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上,我市“白水苹果”“大荔冬枣”“蒲城酥梨”“临渭葡萄”“合阳红提”五大水果区域公用品牌再创佳绩,全部入围“2019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百强榜,品牌总价值达143.33亿元。
  据了解,在参与评审的136个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中,“白水苹果”名列第8位,品牌价值为50.3亿元;“大荔冬枣”名列第11位,品牌价值为44.94亿元;“蒲城酥梨”名列第26位,品牌价值为26.78亿元;“临渭葡萄”名列第52位,品牌价值为15.33亿元;“合阳红提”名列第97位,品牌价值为5.98亿元。在品牌强度“五力”(品牌带动力、品牌资源力、品牌经营力、品牌传播力、品牌发展力)前10位果品区域公用品牌排名中,“大荔冬枣”品牌发展力居全国第5位,“白水苹果”“大荔冬枣”品牌带动力分别居全国第6位、第8位。
  2014年,我市以做强具有地域特色的农产品产业为目标,在全省率先打造“白水苹果”“蒲城酥梨”“临渭葡萄”“合阳红提”“大荔冬枣”五大水果区域公用品牌。在品牌提质建设过程中,我市一方面抓住“三年百市”品牌营销行动机遇,积极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举办多场品鉴会、展销会、推介会,全方位宣传渭南特色优势农产品;另一方面积极扶持民间果品营销力量,培育各类果品营销企业和经济组织898个,果品主销城市设立直销形象店130多家。2018年,渭南果品更是远销澳大利亚、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额达1.95亿美元。全市的果业产品附加值和影响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并先后荣获“全国果品品牌创建示范市”和“中国优质果品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西安)创新创业孵化器第二期投融资路演对接会举
·广州市陕西渭南商会成立
·寻根探源守正出新打造黄河流域文化旅游“渭南品牌”
·彭丽媛会见比尔·盖茨
·渭南城区启动重污染天气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
·全市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在渭南召开
·阿塞拜疆国家商贸中心入驻渭南经开区
 视觉焦点
临渭区故市镇板南村李
临渭区故市镇板南村李
渭南全市春季造林绿化
渭南全市春季造林绿化
华州金堆:大棚里种出
华州金堆:大棚里种出
大荔“南蟹北养”促农
大荔“南蟹北养”促农
 文章排行
1. 渭南果业品牌价值达143.33亿元
2. 我市启动财政票据电子化改革
3. 渭南(广州)产业合作推介会举行
4. 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美丽乡村·文明家
5. 全市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6. 我市初步选定20个果业品牌形象新标志
7. 我市“一网通办”网办率达到75%
8. 全市农村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9. 2019渭南国际农产品产销对接大会9月20日开幕
10. 我市优质抗旱小麦品种“渭麦9号”通过省级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