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时讯博览  
安南称解决叙危机执行斡旋条件已不复存在
.
www.0913.org  2012-8-3 7:10:56  新华  

 

  联合国-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使安南2日在日内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今年8月底特使任期结束后,他将不再续任该职。

  安南对叙利亚和平进程陷入僵局表示失望。他说,在国际社会对叙利亚问题缺乏共识的状况下,他无法有效督促叙政府和反对派采取必要措施开启和平进程。

  安南说,联合国安理会未能就叙利亚问题达成一致,加之叙政府、反对派非但未严格执行他为实现和平提出的六点建议,反而使冲突不断升级,执行斡旋任务的条件已不复存在。

  安南已于当天早些时候正式将不再续任特使一职的决定通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阿盟秘书长阿拉比。

  叙利亚2011年3月中旬爆发大规模反政府抗议活动,此后局势持续动荡。政府和反对派之间的冲突已造成大量人员伤亡。今年2月23日,安南被任命为联合国-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使,就叙利亚问题进行斡旋,推动叙利亚危机和平解决。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font color='#FF0000'>毛主席纪念堂和人民英</font>
毛主席纪念堂和人民英
<b><font color='#0000FF'>四川凉山深处小学生走</font></b>
四川凉山深处小学生走
<b><font color='#FF0000'>胡锦涛:保证人民依法</font></b>
胡锦涛:保证人民依法
马英九:有生之年全力
马英九:有生之年全力
 文章排行
1. 毛主席纪念堂和人民英雄纪念碑有望纳入申遗
2. 安南称解决叙危机执行斡旋条件已不复存在
3. 四川凉山深处小学生走铁索桥上下学
4. 印度列车起火已致47人死亡
5. 胡锦涛:保证人民依法享有广泛权利和自由
6. 叙利亚称可能使用化学武器反对外国武力打击
7. 中央财政紧急拨付京津冀防汛救灾资金1.2亿元
8. 敏感时刻  俄三大舰队会师敏感海域
9. 马英九:有生之年全力维护海峡和平避免战争
10. 伊朗宣布挫败多起针对该国科学家暗杀图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