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通信家电  
传苹果iPhone5机身将使用液态金属制作
www.0913.org  2012-4-19 13:25:57  小三  

  三星 的Galaxy S3智能手机主体将采用陶瓷,而苹果的新版iPhone 5智能手机主体则将采用液态金属材料,这两款手机体积更小 ,重量更轻,而且还能够极好地抗击外部干扰。

  据称,新版iPhone 5将在6月的苹果世界开发者大会上亮相,而三星的新Galaxy S3智能手机计划于今年5月3日在伦敦发布。

  尽管苹果iPhone 4的玻璃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一些批评,而且天线问题上也受到了一些指责,但是,此款产品仍 然是智能手机市场上最具人气的产品。毫无疑问,采用了液态金属的iPhone 5智能手机将会引起全球的期待与青睐。

  据外国媒体报道,周三有消息称,苹果和三星计划在各自的新智能手机设计中 使用更新的轻便材料,其中苹果将在iPhone 5机身中使液态金属材料。据韩国的媒体消息称,一些智能手机公司的新版旗舰产品的主体部分预计将采用史无前例的特殊材料。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视觉焦点
传苹果iPhone5机身将
传苹果iPhone5机身将
渭南联通开展“回收旧
渭南联通开展“回收旧
<font color='#0000FF'>手机银行安全隐患吓退</font>
手机银行安全隐患吓退
<font color='#FF0000'>部分小家电售价过高 2</font>
部分小家电售价过高 2
 文章排行
1. 传苹果iPhone5机身将使用液态金属制作
2. 渭南联通开展“回收旧手机 开启绿色新生活”
3. 手机银行安全隐患吓退用户
4. 部分小家电售价过高 2800元电饭煲引消费者质
5. 以旧换新政策“给力”家电销售“井喷”
6. 市信息服务行业主要指标年度考核目标协调会召
7. 家电“以旧换新”政策本月底将结束
8. 电信联通道歉被指避重就轻 中小宽带运营商仍
9. 今年前9月我市家电下乡销量超去年全年
10. 家电下乡政策面临终结:行业淘汰赛或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