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休闲娱乐  
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举办书法戏曲赠演活动
www.0913.org  2012-4-19 12:36:35  董蕊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和市书法家协会、市秦腔剧团组织开展的“崇德向善·爱传古莘”书法戏曲赠演活动在合阳县马家庄办事处举行。   

  据了解,举办此次书法戏曲赠演活动目的是为了弘扬王友仁、李景云夫妇的大爱精神,引领道德风尚,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活动赠送的三幅书法作品是由市书协主席薛小虎亲自书写,分别赠送给王娜一家、金营村及马家庄办事处。随后,市委宣传部领导及市书协领导现场将写有“二十载含辛茹苦养成人,这一生羔羊跪哺报亲恩”的书法作品赠送给王娜家。市秦腔剧团则给乡亲们演出了《花亭相会》、《三娘教子》、《二进宫》及《教学》等精彩节目。

  市委宣传部领导表示,希望马家庄的父老乡亲能以道德典范为榜样,发扬合阳人厚道、善良、勤劳、朴实、勇于担当的传统美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行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大爱、彰显道德。

  图为市秦腔剧团演出《三娘教子》。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视觉焦点
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举
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举
<font color='#FF0000'>王全安:《白鹿原》过</font>
王全安:《白鹿原》过
<font color='#00FF00'>孙俪产后首次接受专访</font>
孙俪产后首次接受专访
张国立为爱子忙道歉 
张国立为爱子忙道歉 
 文章排行
1. 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举办书法戏曲赠演活动
2. 王全安:《白鹿原》过审 想让观众看到完整版
3. 孙俪产后首次接受专访
4. 张国立为爱子忙道歉 曝童年张默与父亲合影
5. 阎维文 红歌——《钢枪玫瑰》
6. 第69届金球奖提名 《十三钗》入围最佳外语片
7. 广电总局批个别历史剧胡编乱造误导青少年
8. 广电总局"限广令"正式下发 电视剧中间不得插
9. “限娱令”明年1月1日执行 具体细节将网络公
10. 张柏芝离婚后首受访:低潮后学会爱惜尊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