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艺术体育  
武柳希10米气步枪比赛夺冠
.
www.0913.org   2013-4-16 13:16:27  李 铁  

  日前,在2013手步枪射击世界杯韩国站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我市优秀射击运动员武柳希力克群雄获得金牌。
  女子10米气步枪一直是中国队优势项目,本站比赛更是有2012伦敦奥运会首金获得者易思玲领衔出战。在资格赛里,3位中国选手武柳希、喻丹、易思玲排在第2—4名,顺利拿到决赛资格,她们的成绩分别是418.1环、417.4环、414.0环。记者了解到,今年国际射联对比赛规则进行了很大调整:资格赛成绩将不带入决赛,而决赛则采取淘汰制,直到决出冠军。
  在8位选手进行的决赛中采用的是淘汰赛制,选手要先完成8枪射击,总成绩最差的被淘汰出局,剩下的选手之后每打2发子弹算一轮,成绩与之前8枪相加,每一轮淘汰总成绩最差的一位。
  在决赛第4轮中,易思玲率先出局,她决赛成绩是143.7环,比第4名成绩少了0.2环。第5轮,尽管喻丹打出了10.1环和10.5环,但其决赛总成绩比第3名少0.2环,也惨被淘汰。决赛第5轮,塞尔维亚马卡斯莫维奇(MAKSIMOVIC Ivana)出局,她收获了一枚铜牌。决赛第6轮是冠亚军PK,剩下的两位选手是中国的武柳希和德国的拉切尔(RACHL Silvia),比赛之前,武柳希比对手只多0.1环。第6轮第1发子弹,武柳希命中9.9环,而对手是10.5环,第2枪武柳希打出10.5环,拉切尔则是9.8环。这样武柳希就以206.2环决赛总成绩夺冠,拉切尔落后0.2环获得银牌。该项目奥运冠军中国选手易思玲位列第5名。
  本次比赛是国际射联竞赛规则更改后的第一次比赛,能够力挫群雄夺得金牌,证明了武柳希有着高超的竞技水平、很强的适应能力以及稳定的心理素质。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文化惠民工程”提升渭南软实力
·工业经济强劲托起渭南梦
·渭南对沋河公园木桥进行整修
·奚正平当选渭南市市长
·渭南中院涉军维权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渭南•陕西东大门合作对接会共签约项目14个
·西洽会:渭南市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华县金惠中学举办“华州之春”摄影作品展
 视觉焦点
武柳希10米气步枪比赛
武柳希10米气步枪比赛
华山之巅国际象棋名手
华山之巅国际象棋名手
富平百岁老人展秀兰爱
富平百岁老人展秀兰爱
渭南电台《老腔晋京》
渭南电台《老腔晋京》
 文章排行
1. 武柳希10米气步枪比赛夺冠
2. 华山之巅国际象棋名手终极对决
3. 2013年华县迎新春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4. 富平百岁老人展秀兰爱剪纸
5. 市蓝月亮艺术团在台湾表演鼓舞
6. 渭南第三届诗会在大荔举行
7. 全市迎新年越野赛健身活动28日开跑
8. 濮存昕来华阴看望老腔艺人
9. 《关中往事》荣获第六届中国秦腔艺术节优秀剧
10. 渭南电台《老腔晋京》获中国广播剧研究会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