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艺术体育  
全市迎新年越野赛健身活动28日开跑
.
www.0913.org   2012-12-25 7:24:57  刘 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倡导文明、健康、和谐的全民健身氛围,提高全民健身参与意识。按照国家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六大体育品牌赛事,我市将于本月28日继续举办一年一届的全市迎新年越野赛健身活动。
  记者自市体育局获悉,此次越野赛与往年相比将有4处不同。首先,路线上由往年的弯道改为今年的全程直道,这样的改动使得今年越野赛的环境更好,赛道更科学,更利于交通管制,更好的保障了参赛人员的人身安全。其次,参赛组别的年龄结构上也做出了调整,往年分为50岁以上组和50岁以下组,今年改为40岁以上组40岁以下组。年龄段的扩大化,让参赛组别的年龄差距缩小,更具竞技性。再次,今年的参赛人员也有调整,学生将大幅度减少,将由学校自行组织健身越野活动,让学生的安全更有保障。最后,今年的越野赛中,凡是参加比赛的人员均需办理保险,不但降低了比赛的风险,更让健身活动多一项保护。
  此次越野赛赛道仍位于渭清路西体育中心门口开始。男女甲乙两组4个组别将分别录取前22名,即特等奖一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截至目前,我市共有600多人报名,年龄最小的参赛者只有19岁,最大的参赛者已有73岁高龄。越野赛报名时间为本月15日至24日。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会召开
·全市学校体育艺术工作研讨会召开
·全市冬灌完成105万亩
·市公安局部署“冬季平安行动”
·本月25日起渭南市区公交车将进入刷卡时代
·市政府与两校两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我市农业呈现五大特点
·省市电台聚焦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
 视觉焦点
渭南电台《老腔晋京》
渭南电台《老腔晋京》
走进《白鹿原》拍摄地
走进《白鹿原》拍摄地
我市毛体书法家鹿玉良
我市毛体书法家鹿玉良
大荔县首家自行车运动
大荔县首家自行车运动
 文章排行
1. 全市迎新年越野赛健身活动28日开跑
2. 濮存昕来华阴看望老腔艺人
3. 《关中往事》荣获第六届中国秦腔艺术节优秀剧
4. 渭南电台《老腔晋京》获中国广播剧研究会专家
5. 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将于23日举行
6. 走进《白鹿原》拍摄地合阳 农民客串也是角儿
7. "庆建国63周年 喜迎十八大"书画展开幕
8. 中国健身名山登山比赛在华阴举行
9. 我市毛体书法家鹿玉良荣获首届‘润之奖’
10. 大荔县首家自行车运动协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