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艺术体育  
"庆建国63周年 喜迎十八大"书画展开幕
.
www.0913.org   2012-9-14 8:28:48  王能力  

 

  9月12日,由市文联、临渭区委宣传部等单位举办的“庆祝建国63周年、喜迎十八大”鼎立源杯书画展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孟斌宣布开幕,市政协主席张建华出席开幕仪式。
  临渭区具有悠久的书画艺术历史,淳朴的民风,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深厚的文化积淀,孕育了一大批书画艺术家。他们活跃在社会各个领域,创作了大量的书画艺术作品,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为促进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参展的百余幅书画作品,全部来自国家级,省、市级和区级书画协会会员,广大书画作者怀着对祖国母亲的崇敬心情,怀着对十八大的憧憬和期待,全身心地投入创作。每一件作品都饱含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家乡的眷恋之情,浸润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体现着对书画艺术的酷爱和孜孜不倦的探索,为共和国63岁生日献上了一份沉甸甸的厚礼。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走进《白鹿原》拍摄地
走进《白鹿原》拍摄地
我市毛体书法家鹿玉良
我市毛体书法家鹿玉良
大荔县首家自行车运动
大荔县首家自行车运动
华县华州镇举办首届群
华县华州镇举办首届群
 文章排行
1. 走进《白鹿原》拍摄地合阳 农民客串也是角儿
2. "庆建国63周年 喜迎十八大"书画展开幕
3. 中国健身名山登山比赛在华阴举行
4. 我市毛体书法家鹿玉良荣获首届‘润之奖’
5. 大荔县首家自行车运动协会成立
6. 华县华州镇举办首届群众广场舞大赛
7. 爱乐艺术团 庆祝建军节
8. 市体育中心工程完成投资3.8亿元
9. 大型电视纪录片《韩城古城》正式开播
10. 首届渭南“经开杯”汽车越野联赛激情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