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艺术体育  
省作协来渭调研座谈会召开
.
www.0913.org   2023-11-15 10:59:42  刘 言  

 

11月14日,陕西省作协来我市调研指导市级作协深化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安广文出席并讲话。

安广文指出,渭南是文化名市、文学大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作家队伍人才济济,文学创作成果丰硕,一代代文艺工作者辛勤耕耘、潜心创作,以大量富有生命力的文艺作品,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丰富的精神文化产品。省作协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市作协工作,积极对接有关方面,为渭南文学事业和本土文学作家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渭南文联继续加强对作协系统的领导,深入推进作协系统改革工作,确保改革方案和改革举措落地落实。市作协要坚定文化自信,与时代同脉搏,与人民共呼吸,坚持守正创新、推陈出新,努力创作更多具有中国气派、时代特征、渭南特点的扛鼎之作,为陕西文学强省建设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省委编办解读了关于市作协编制设置申报审批等相关政策,市文联汇报了我市作协深化改革进展情况,市委编办汇报了市作协编制设置情况。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渭南市大型秦腔现代戏
渭南市大型秦腔现代戏
2023中冠联赛总决赛B
2023中冠联赛总决赛B
第九届中国秦腔艺术节
第九届中国秦腔艺术节
“国花瓷·青韵杯”陕
“国花瓷·青韵杯”陕
 文章排行
1. 省作协来渭调研座谈会召开
2. 我市举办群众黄河文化主题美术写生活动
3. 电影《斗瓷》在澄城县尧头窑开机
4. 渭南市大型秦腔现代戏《根据地》亮相铜川
5. 2023中冠联赛总决赛B组首轮渭南开赛
6. 省十八运会渭南市筹委会主任办公会议召开
7. 我市举办“全国特奥日”趣味运动会
8. 省十八运会渭南市筹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9. 市上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推进省十八运会筹备工
10. 我市一项目获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