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法治渭南  
全市2016年秦盾严打“盗抢骗”犯罪工作会议召开
.
www.0913.org   2016-5-16 7:04:37  刘晓路  

  为深入贯彻公安部、省公安厅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精神,全力维护全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5月13日,市综治办和市公安局联合组织召开全市2016年秦盾严打“盗抢骗”犯罪工作会议,市财政局、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孟建柱书记、郭声琨部长等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就全市开展“盗抢骗”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据悉,全市2016秦盾严打“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从即日起至2017年1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按照“综治牵头、公安主力、公检法等部门协同作战”的原则,实行整体作战。重点打击跨区域系列团伙性犯罪、地域性“盗抢骗”职业犯罪群体、销赃犯罪、扒窃、抢夺、诈骗等街面犯罪、“盗抢骗”犯罪的惯犯、累犯。

  会上,杨建琦强调,要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推进平安渭南建设、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利益的高度上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盗抢骗”专项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打击惩处一大批犯罪嫌疑人尤其是惯犯累犯,全力遏制“盗抢骗”案件上升势头;要强化配合协作、合成作战意识,全面提升打防控的整体作战能力,从根本上遏制“盗抢骗”犯罪多发高发的势头,为全市社会政治治安大局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成功创建两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我市召开非法采石采砂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市政府召开全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座谈会
·我市召开保障和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座谈会
·今年全市已完成造林绿化39.8万亩
·我市农村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浪潮涌动
·我市三家果园获 “黄河金三角最美果园”称号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我市“两学一做”实施方案
 视觉焦点
全市2016年秦盾严打“
全市2016年秦盾严打“
合阳民警张贺琴自创剪
合阳民警张贺琴自创剪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举办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举办
临渭区法院举行新任审
临渭区法院举行新任审
 文章排行
1. 全市2016年秦盾严打“盗抢骗”犯罪工作会议召
2. 李明远在市公安局调研工作
3. 合阳民警张贺琴自创剪纸作品诠释警察职责
4.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被市局评为优秀基层单位
5. 市检察院认真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6.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举办法制讲座提升办案水平
7. 关于对《渭南市2016年依法行政工作要点》征求
8. 白水检察院为农民工讨薪260万元
9. 我市严打毒品犯罪活动
10. 蒲城党睦派出所走进校园积极开展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