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法治渭南  
我市取缔一生产销售中药饮片黑窝点
.
www.0913.org   2017-7-11 11:09:23  周小奇  

  近日,我市捣毁了高新区一制售中药饮片的黑窝点,当场没收非法加工生产中药饮片6类377.18公斤,缴获非法加工中药饮片切片机两台。

  为保持全市食品药品监管高压态势,加大对全市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根据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省公安厅《关于在全省开展食品药品专项稽查行动和督导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公安局环食药支队联合行动,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对食用醋、中药饮片等食品药品领域开展专项稽查行动和督导工作。
  此次行动围绕全市食用醋和中药饮片两个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以执法检验为支撑,以查办大要案为抓手,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统一行动,精准出击,从6月6日开始至10月30日结束,历时5个月。食用醋打击重点为未取得许可生产加工黑作坊、黑窝点;使用“合成醋酸”作为原料生产配制食用醋;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生产食用醋等违法犯罪行为。中药饮片打击重点为未取得许可制售假冒中药饮品黑窝点;中药饮片生产企业、药品批发存在为他人提供其资质、票据等便利条件从事非法经营活动;中药饮片质量存在的增重染色、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门急诊综合楼主体封顶
·我市发布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
·我市召开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引黄入渭”工程经开区供水启动
·央视走进我市多所学校取景
·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座谈会召开
·我市举办中小学生书画及手抄报作品展
 视觉焦点
我市取缔一生产销售中
我市取缔一生产销售中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女民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女民
华阴交警大队开展“黄
华阴交警大队开展“黄
市综合执法局就违规拉
市综合执法局就违规拉
 文章排行
1. 我市取缔一生产销售中药饮片黑窝点
2. 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座谈会召开
3. 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4. 全市法律援助工作会议召开
5. 华阴:预防职务犯罪力求无“死角”
6. 我市将开展第十个廉政教育月活动
7. 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出台
8. 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9. 渭南公安忠诚为民保平安
10. 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渭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