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医疗保健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门急诊综合楼主体封顶
.
www.0913.org   2017-7-11 11:05:33  周小奇  

  7月8日上午,随着最后一箱混凝土的浇入,市妇幼保健院门急诊综合楼项目完成主体封顶。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门急诊综合楼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一项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由市妇幼院争取中央卫生专项资金投资建设。工程位于市区主干道东风大街中段南侧、市妇幼保健院内;设计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建筑面积16260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7层,建筑高度29.1米;设门诊、急诊、医技、保健科室、危重新生儿监护病床100张及地下车位200个。建成后每年可承担门诊40万人次、住院2.05万人次以上医疗保健任务。为确保工程安全顺利完工,市妇幼院领导经常深入工地一线,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院方、建筑方也配齐了队伍,确保了项目的进度、质量和安全,预计今年年底顺利完工。这对完善渭南城市功能、提高全市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院党委副书记鱼潼滨在讲话中说,市妇幼保健院门急诊综合楼工程自今年元月建设以来,受到了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在设计、勘探、监理、基建科及陕西省第三建筑公司渭南妇幼院项目部的共同努力下,在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关注下,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封顶,是项目顺利推进的重要节点,也是医院实现新起点、新跨越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院党委和医院领导班子向不畏严寒,不惧酷暑的建设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为工程顺利封顶表示热烈的祝贺!渭南妇幼人将一如既往地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优质满意的质量完成好门急诊综合楼建设,创出精品工程,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发布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
·我市召开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引黄入渭”工程经开区供水启动
·央视走进我市多所学校取景
·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座谈会召开
·我市举办中小学生书画及手抄报作品展
·我市对通讯行业进行约谈
 视觉焦点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门急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门急
经开区医院在博文幼儿
经开区医院在博文幼儿
用茶水吃药会有副作用
用茶水吃药会有副作用
“健康扶贫 医药下乡
“健康扶贫 医药下乡
 文章排行
1.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门急诊综合楼主体封顶
2. 我市养老事业促进会成立
3. 市医学会举行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4. 我市争取医疗卫生建设项目中央资金2.12亿元
5. 省医改办督查我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
6. 陕西省保健协会助产专业委员会渭南工作站成立
7. 城市公立医院本月起取消药品加成
8. 我市城市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
9. 我市医疗专家团队助推健康扶贫活动启动
10. 经开区医院在博文幼儿园讲解春季传染病防控知